梦幻西游:175女魃墓,15+10超强硬件,仅获得群雄全服64强称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前两天浩仔给大家展示了珍宝阁的服战女魃墓,引来不少玩家围观。他身上的7只双特殊蛇胚,堪称天花板级别,个个都令人赞叹。但是毕竟他是珍宝阁服战号,可以说代表了梦幻西游的顶级战力,又会有多少个女魃墓能达到这种属性呢?浩仔经常说,女魃墓可以说是团队牺牲最大的一位,因为他宝宝的特殊性,都需要专门的打造,很耗精力和财力,所以每一位玩女魃墓的玩家,都值得我们敬佩。今天浩仔继续给大家带来一个175女魃墓的展示,强不强各位一看便知!

  175女魃墓展示,15+10超强硬件,仅获得群雄全服64强称谓?

  这个175级女魃墓,来自汴梁城服务器的帝王家族,获得了天元组群雄全服64强的称谓。

  140级晶清诀炎魔神套男头,打了14锻月亮石。

  160级专用项链,初灵272,非魔王用减2灵力,打了15锻舍利子。

  160级炎魔神套铠甲,熔炼后耐魔双加66,打了15锻舍利子,防御332非常极限。

  140级琴音三叠炎魔神套鞋子,打了14锻黑宝石。

  160级愤怒炎魔神套腰带,打了15锻黑宝石。

  160级武器,熔炼后体魔双加66,也是非常极限,打了13锻太阳石。

  耳饰下排双法伤一速度,其实对于法系来说速度并不是很重要,戒指下排三法伤,主属性伤害也加法伤,佩饰双防御一气血,手镯三防御,特效都是7级163。

  7技能杀人力劈童子,资质成长很不错,欠缺的就是没有高敏,速度有点慢。

  9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童子。

  11技能凝光炼彩吸血鬼蛇胚。

  10技能凝光炼彩日游神蛇胚。

  9技能高连力破童子,高级反震换成高级幸运或者高级招架会更完美。

  12技能凝光炼彩吸血鬼蛇胚,带个低级连击,有时候拍催眠很好用。

  8技能凝光炼彩日游神蛇胚,资质和技能都稍微有点欠缺,不过没办法,这种凝光炼彩蛇胚太难合了。

  10技能须弥出其不意魔化童子,这只技能很完美。

  9技能须弥出其不意持国。

  9技能龟速净台妙谛血宠童子,有时候翻盘靠的就是这种宠。

  9技能凝光炼彩日游神蛇胚。

  最后一只8技能杀人善恶童子,高级感知换成高级防御生存能力会更强。

  好了,这个175级女魃墓展示完毕,硬件可以说非常强了,不过仅获得64强的成绩,确实有点遗憾,继续努力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