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毅力小伙10台电脑刷游戏,与你探讨职业玩家究竟可不可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不仅是一款可以给予玩家消遣娱乐的回合制网游,而且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赚到零花钱,甚至还可以靠玩梦幻养家糊口。游戏开服至今已经有十几年之久了,梦幻西游养活了一批又一批的职业玩家,他们把玩游戏当作职业,每天努力刷任务赚取金币,最终达到赚钱的目的。相信大家知道,大把人通过玩梦幻赚钱买车买房,收入碾压上班族,甚至超越了白领。然而有些玩家却在现实生活中开心不起来,原因就是会遭到他人闲言碎语。近日,一位职业玩家发文诉苦,自己开10台电脑刷游戏,月收入可观,但却被邻居大妈指指点点,甚至说他不务正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据该玩家称,在他所在的三线城市 ,大部分工作的工资都在5000以下 。突然有一次楼下一群大妈在聊天,也聊到我了。估计是说我天天在家不上班什么的。让我朋友听见了,就怼回去说,你儿子一个月的工资,他一个礼拜就赚够了,怼得大妈们不敢出声。我当时就在想,我的生活方式是真的错了吗?我也是一份工作,我也社交只不过少了点而已,有两三个好朋友就够了。

  其实在外人眼里,他们只看你的工作不看你的收入。有些人自主创业的收入比上班强百倍,但别人看见你在家待着就是无所事事,只有看见你日出晚归才是赚大钱的。全职梦幻和上班族不一样,我们不能拿它与上班比,更多的东西需要自己考虑,全职梦幻就好比在自己创业或者说在搞一个小型工作室。赚不赚钱,赚多少钱都靠自己,顾虑自然会比上班族要多一点,最大的顾虑就在于以后的发展。我们上班是为了什么?还不是赚钱,为了以后的生活品质有保障。全职梦幻也一样,也会考虑的到以后,说什么梦幻还能有多久的就有点自欺欺人,总有一天会结束。结束之前你能完成自己的目标吗?上班族也会有类似的烦恼,工作遇到瓶颈,薪资或者职位得不到提升。

  上班族的优势在于一般工作会比较稳定,哪怕现在的公司倒闭也容易适应去其他公司上班的情况,全职梦幻的真的不一定能适应。游戏里认识的一个全职老哥,18年脱坑去上班,听说是家里出事急需钱,他所有号处理掉外加找亲戚借了一点才搞定,然后一个去了深圳打工。3月份的时候他突然冒泡了,又回归了全职梦幻,自己积蓄加贷款搞了2组129十开,他说他实在适应不了进厂打工,目前全职玩梦幻过得有滋有味。

  总之一句话,干什么都难,赚钱养家都不容易。目前梦幻还能挣钱,但是未来会怎样就不知道了。相对没有技术没有手艺的来说,一个月真要能挣到1万块钱也相当可以了。相对出来工作真不是你有梦幻那精力就能干好的。我当时也一样觉得我能在梦幻搬砖多大的毅力,后来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就搞销售来说吧,女的就比男的更有优势。男的优势就是某些销售行业需要出差了,什么的方便一些。再说销售也不好干,你联系很长时间的客户很可能让别人一个电话就给撬走了,为什么?赶巧了,平时人家用不上你的产品或者价格不合适,正好有需要的时候,别人一个电话正好促成一单生意。现在认为不管干什么只要能挣钱就行,你有钱了那些给你说媒拉纤就全来了。当然不是说你一定要跟首富土豪这类人比,但就是说你比同年龄的人有钱就行。不比最有钱的,就比大部分人有钱就行。别人开30万的车分期的,你全款买50万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