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套娃”冠军柯总?一号两卖再度敲响线下交易警钟!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第183届武神坛明天开幕,作为梦幻西游的老玩家,星落也一直关注。跟以往不一样,这次赛前竟意外得知一个超大的瓜,所以决定带大家一起吃。涉事当事人为前钓鱼岛服战队阴曹地府、西栅老街服战队盘丝洞账号归属人——柯总。

  2021年3月,柯总以9000多元烟花直接拍入钓鱼岛,担任队中的阴曹地府,同月转入西栅老街担任盘丝。在2021年上半年的赛事中,拿下1个武神坛冠军、1个群雄逐鹿冠军。但在2021年8月,柯总在直播间爆出“西栅鱼岛马上不要我了”话语。

  而根据钓鱼岛、西栅老街粉丝描述,柯总征战期间实际上是一个高经验的空号,装备、召唤兽全是套队友。

  同月,柯总宣布退役,老王则是在直播间宣布汴梁城帝王家族老板——陌路加盟的消息,同时将自己的五庄观转为阴曹地府。在梳理完时间线之后,就到我们的吃瓜时间。

  柯总退役之后,8月中旬以时间锁未到期,急用钱为由,将自己高经验的盘丝号、地府号出售给了两位不同的玩家。鉴于保护当事人的隐私,这里将用化名,姑且我们把购买时间较早的玩家称之为“小张”,购买时间较晚的玩家为“小李”。

  经常看武神坛的朋友都知道,角色总经验几乎决定了目前甲组十六强的名额。柯总这两个号,早在180届武神坛时,盘丝的总经验就达到了1716亿,地府总经验也有1680亿之高,因此价值较高。

  但买卖双方此次交易并没通过梦幻西游官方交易平台藏宝阁,反而是选择了风险较高的“线下交易”。鉴于柯总是“武神坛”冠军级别老板,小张和小李也并没有多想,签订合同之后,就等待登记交易打款。

  令他们万万想不到的是,柯总居然玩的是一号二卖!2021年9月末,柯总在登记期结束后,分别收取了两位买方的钱,但接下来的情况,大家也可以想象得到,一号怎么能有二主。由于产生了纠纷,且涉及金额高达6位数,两位买家只能通过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先是小李一纸诉状,将柯总诉至法院,同时申请了财产保全,随即法院对此号作出冻结处理。而小张则因为购买时间较小李早,向法院提起异议,申请账号解封。目前法院经审理查明,已对账号作出解封处理。至此,小张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而小李则要继续走上维权之路。

  实际上,该事件就是一个典型的“线下交易”翻车案。

  各位小伙伴在理性吃瓜的同时,一定要认真考虑“线下交易”的风险问题,一旦上当受骗,可能要付出较高的维权成本。如今,藏宝阁交易已经非常简便,所以千万不要抱着试一试心态,会有造成损失的风险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八卦妹]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