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欧皇鉴出非专用千伤神器枪 苦难人品爆发炸出11技能净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下内容简介:1、苦难炼妖炸出11技能净台;2、欧皇鉴出非专用千伤神器枪;3、幸运玩家圆梦150级无级别武器;4、新出极品11技能观照谛听;

  1.苦难炼妖炸出11技能净台

  最近铁柱每天都能在苦难的直播间看见高端净台炼妖,这不是昨天下午就先看到了这波“低成本”炼妖,9技能魔化童子跟7技能净台雷鸟人开炸。

  结果成就在疯狂提示,可能有个最低10技能的净台,不管是雷鸟人还是魔化童子,这波都赚了吧。

  结果是一只11技能的净台雷鸟人,成长1.231,虽然防资跟速资有点低,但是技能多啊,只要打成全红,还是会有老板义无反顾的给这只宝宝打上死亡兽诀的。

  看来10月不管是鉴定装备还是高端炼妖,回报都比较高啊,大家一定不能错过啊!

  2.欧皇鉴出非专用千伤神器枪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非专用顶级千伤神器,虽然这把武器没有双加,也没有蓝字,第一眼看上去确实有点“平平无奇”

  但是仔细一算,这武器伤害是真的高,这把武器初伤890+,16锻红玛瑙总伤1023+,好家伙,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稳妥妥的顶尖千伤神器啊,而且还是一把非专用,在之前的调查中有不少玩家表示宁愿选择伤害低一点的非专用千伤,也不愿意买伤害高的专用千伤。

  所以说,这武器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3.幸运玩家圆梦150级无级别武器

  昨天铁柱还遇见了一位“意外”鉴定150级无级别武器的狗托,这位少侠应该是想专门鉴定戒指,冲刺一波四伤害。

  结果六个戒指都没有出货,最后在鉴定一把150级的巨剑时圆梦无级别。

  这把无级别双加在扣除负面体力后,相当于单加耐力40,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721+,15锻红玛瑙总伤846+。

  这次门派大改天机城有了略微的小加强,所以这把武器不管是对于任务大佬还是pk牛人来说都蛮有吸引力的,恭喜这位老哥成功逆袭啊!

  4.新出极品11技能观照谛听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这只11技能的观照谛听,速资1318很出色,而且元宵真经都还没有吃。现在这宝宝就剩下了小偷袭、小飞行、小法暴以及法术吸收,距离完美全红也不远了,就是不知道老板想不想冲刺了。

  铁柱还是非常想见到一只顶级全红观照谛听的诞生,希望一切顺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