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五开抓鬼测试见过没?玩家展示3组175号10小时收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日常任务当中,抓鬼应该是最热门的团队玩法之一,也是难度系数比较小的一个普通任务,基本上任何一个角色都可以去挑战这个任务。大家都知道,抓鬼任务的奖励都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之外,系统产出的金币数量也不低的,而且还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如分解符、炼妖石以及未鉴定装备等。另外,角色等级越高,获得的金钱奖励越大。那么175级抓鬼的收益到底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一位牛人玩家的测试,同时操作15个175级号挑战抓鬼任务,即三组五开号同时开工测试抓鬼奖励,分两天进行,每天投入5个小时,最终展示10小时捉鬼的收益。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这里给大家展示其中的一组五开的组合,属于常规的门派组合,角色分别为化生寺、龙宫、普陀山、无底洞以及狮驼岭,配置了清一色的浪淘沙锦衣。这三组五开的修炼大概是这样子,攻击修炼满25级,法系门派的法系修炼也是满级的,其余的防御以及抗法修炼都是20左右。宝宝修炼方面,大部分都20修炼,个别修炼是15级。

  关于这三组角色的价值,据了解,号主没有具体计算过,因为有些角色是从零级开始创建玩起来的,具体投入了多少没统计过。玩了十几年,15个号都是一个一个攒出来的,基本都是自己升的级,底子比较差,空号7000左右,装备2000左右,然后每个号带一只价值3000的神兽,勉强可以挑战神器3+3,但经常会灭队的那种。不过抓鬼以及挑战副本还是很轻松的。

  15个号同时操作,两台电脑登录了15个号,三组号同时开工刷任务,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一旦上线就没有时间去做其它的,哪怕给别人回信息的时间都没有了。

  鉴于大家都很好奇175级五开抓鬼的收益问题,下面测试一下三组号的抓鬼收益情况。

  先说物品奖励价值,第一天800w,第二天1000w,成本就点卡和天眼,旗子就不算了,仙玉用不完,蓝全靠队长凝心,所有号满打坐。最终的收益,钱加物品一共4600w,总共投入10个小时,平均一小时460W,总共三组,平均一组一小时153w,刨去点卡一组号40w左右,大概一组号一小时收益110w多一点,收益很真实,比144的垃圾5开多不了多少。

  最后给大家科普一下。175五门抓鬼,10对大小开双倍,队员金钱23—24万,队长27—28。正常是23以及27,一万的波动是大鬼有时候叫你找人或者点香。一般我就做点香,找人费时间,主要我不知道人在哪里。一次队长给1万,队员8000,抓鬼收益是可以算出来的,物品算点卡应该够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