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以175级普陀为例,细算一下全敏加点耐久度的消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之中的每一件装备都有一个耐久度,人物佩戴装备切入战斗时会消耗一定的耐久度。当耐久度下降到0的时候就不能使用了,需要进行修理或者利用珍珠来增加耐久度,从而才保证装备的延续使用。当然,耐久度的消耗也与角色所属的性质有关,虽然不管是物理系还是法系都需要消耗耐久度,但有些流派在战斗时所消耗的更大。例如全敏加点的普陀山这个门派,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符石以及耐久度的消耗太大了,成本太高,瞬间感觉玩175级全敏普陀不香了。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吧。175级普陀山,属性为全敏加点,目前敏捷属性达到了1604,速度属性达到了1336,防御1552,伤害1552。接下来继续展示一下装备配置,让大家看一看符石配置是否合理。

  配置的武器是一把130级棒子,附加体敏双加52,锻炼了8级太阳石,伤害为605,命中497,符石组合为五行学说符石。

  再一个就是头盔装备,130级的不磨装备,锻炼了8级月亮石,点化了套装效果画魂,熔炼了2点防御效果。

  然后就是项链装备的展示,灵力225,锻炼等级为8级舍利子,熔炼效果4点灵力,综合灵力229。

  鞋子部位配置的也是130级装备,防御73,敏捷47,锻炼了6段黑宝石,附加特效永不磨损,点化了画魂套装效果。熔炼方面,防御1点,敏捷5点。

  然后就是女衣的属性,附加耐敏双加51,开满了双5孔,锻炼了8级月亮石,防御367。

  这里说一下这个号的输出吧。上午刷的无底洞副秒1560+,大鬼副秒2120+,封妖副秒1860+,周六打符铃铛秒1700+。下面计算一下各部位装备的耐久度消耗以及成本情况。

  从上图可以看出,挨一下打需要花费11556两银子,施法1256,一回合只要挨一下,保底12812两银子。由于是一速,所以每回合必施法,这就是散人存不住钱的原因,赚来的钱都投到装备修理上了。只有铃铛一回合的任务是正收益,其他活动基本亏钱,吃个横扫彻底完蛋。个人认为,武器最好不要开符石,之前卡78抓小鬼,四PT秒四是挺爽的,一个多礼拜符石全光了,就不敢开武器了。别的位置看情况,平常任务就双四孔,一回合的就符石全开,这样可以节省不少消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