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法系太难玩,来玩物理系,175五开物理系省钱配置思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分为物理系以及法系两大派系,而法系门派的输出伤害比物理系更高,同时也可以作用多个单位目标,但是法系门派投入比较大,无论是技能修炼还是装备的配置,投资比物理系都要高。因此,一般的平民玩家都选择玩物理系,不仅省钱,而且装备配置方便,没有太多的属性要求。既然法系成本那么贵,那么就选择玩物理系。这一期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五开物理系的配置技巧以及武器装备的选择。

  物理门派的武器选择,五开的话需要准备两把武器。一把160级的无失败武器,成本100-200R左右,打个6-7段,830以上伤害,可以刷秘境、神器、帮战使用。实在无法使用了,还可以分解,有几率元身,最差也有几个陨铁回血。再者我们要快乐体验游戏,都玩175级了,不带160级大光,感觉自己还没渡劫。

  另外就是配置一把140级武器,700左右初伤最佳,10R左右,适合乌鸡国、奇遇、师门、周末活动等简单任务。

  灵饰装备配置方面,三属性的买不起,那么可以选择双属性的,建议前排灵饰配置双伤害属性,一步到位,不需要频繁更换。

  防具装备方面,配置了80级愤怒腰带,满段宝石的连弩车套装,价值388元。同时也配置了一套蔓藤妖花套装,80级罗汉金钟特技。为啥要买这样的特技属性套,下面简要分析一下。

  1、每件装备大约比没套装效果贵100-300R不等,一套下来的话大约多花500-1000R,一般是JQ、LH、愤怒 3个部分带套装效果。

  2、对175来说,属性套收益最大化,大约有60属性左右(第一档和第二档的属性套)。

  60属性意味着啥? 仙族耐力套:等于防御96点,人族体制/耐力套:720血/90防御。如果是120-130级的愤怒、Lh、Jq的特技装,平均每个位置比80级的高30-40防御,3个部分约100防御,这样算下来的话,80属性特技套比120-130的特技装差不了几点属性。当然120-130的装备也可以带套装,打更加高级的宝石,只要有钱就可以了。

  个人觉得多花这500-1000R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也属于平民玩家能接受的范围,也是普通的80特技装和120-130特技装中间的一档吧。如果大家的队伍辅助想进一步提升属性,也可以考虑这个思路,毕竟120-130的愤怒、Lh、Jq都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但是配这样一套80特技属性套,也是很费时间,毕竟想短时间在区里直接找到一套还是很难的,可能比较理想的是买到两件,最后跨服买一件。

  最后再谈谈这组物理五开的玩法定位,确定游戏定位再配号,充钱才能花在刀刃上。

  日常任务方面:

  1、副本。

  普通本:WJ、前二(选刷)

  难度本:秘境、通天、大闹(买卖皆可)、其余有时间都能刷,后裔下可能难度大点,只刷过一次(那时候还是wdd)

  2、奇遇:九色鹿上2次,维摩诘。

  3、看戏:都能刷。

  挑战任务方面:

  1、地宫。准备开始爬塔,后续再分享心得

  2、天地1-5。速度、属性以及特技达标后会去挑战的。

  帮战方面:

  1、玩175的重要原因,不就是为了打帮战吗?准备去个20-30名的帮派。阵法:虎阵、风阵。开局Hs金刚,Tg魔兽,然后就开始狮驼岭飞机。

  以上就是关于五开物理系的一些配置方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