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翻页胚子回炉谛听,弹出成就那一刻,主播高呼血赚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炼妖合宠与鉴定高等级装备一样,两者都是梦幻西游中最高端的日常玩法,一般的玩家都不敢随意去触碰。因为不管是鉴定高等级装备还是炼妖合宠,动动手指头都需要花费不少梦幻币,而且可能还会面临血本无归的局面。尤其是炼妖这种高端玩法,炼妖结果可能性不稳定,假如合出了大海龟或者泡泡胚子,那么那组炼妖的投入就打水漂了。虽然炼妖难度系数大,但每天还是有无数高端玩家去挑战系统极限,拿各种翻页胚子回炉。例如下面所讲述的这位主播,经过多次炼妖失败之后,含泪将翻页胚子回炉谛听,结果弹出了成就,主播当场高呼血赚。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吧。

  在炼妖之前给大家展示一下号称全服第一的大海龟。我们知道,大海龟是我们在炼妖过程中最希望看到的召唤兽。因为一旦出现了大海龟,那么意味着炼妖彻底失败了。不过在有些土豪玩家看来,大海龟才是他们的最爱,无论花费多少钱都必须打造出一只另类高端的个性宠大海龟。例如上图这只大海龟,12技能准全红攻宠,附加了净台妙谛特殊技能,攻击资质1336,成长1.179。无论从技能类型还是数量来衡量,这只大海龟肯定是全服第一了,根本无法找到第二只比它更强的更个性的大海龟了。

  闲话不多说,下面一起来见证炼妖奇迹的发生,13技能翻页蝙蝠胚子回炉。

  蝙蝠这种召唤兽的天赋技能比较多,但作为个性宠的并不多,因为资质不够好,但是拿蝙蝠胚子来回炉的却不少。例如上图这只蝙蝠胚子,拥有13个技能,攻击资质很低,但成长却达到了1.201,法力资质也有1771,所以只能选择回炉法宠。

  高端玩家炼妖的打开方式与普通玩家不一样,普通玩家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有技能没有重复就可以直接炼妖了,但高端玩家不一样,还得打上几本高级兽决,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胚子的高级技能的数量。由于是与谛听回炉,所以打了四本大法兽决。

  炼妖之前最重要的一个操作就是给召唤兽胚子提高资质成长。不差那点钱,分别给两种胚子都吃了元宵、炼兽珍经以及水晶糕,把资质尽可能提到最高。

  一切准备好了之后,炼妖才正式开始。如图所示,与翻页蝙蝠回炉的主宠是5技能谛听,附加观照万象特殊技能,法力资质为2258,成长也有1.227。13+5+2技能炼妖,理论技能为20个,看看最后能合出多少个技能吧。

  点击炼妖那一刻就弹出了两点炼妖成就点,当主播看到第二成就时,瞬间激动跳起来,第一次合出9技能的召唤兽,下面就是这组胚子的炼妖结果。

  炼妖出来的是主宠谛听,附加观照万象的9技能胚子,同时还附加了奔雷咒与泰山压顶两个大法技能,成长也达到了1.214。技能数量虽然不多,但谛听的市场行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就上面这样的谛听,市场价格不低于3W。所以主播才高呼血赚,炼妖成本不到1W,几分钟的时间就赚了2W。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