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找回了11年前的号回归 没想到号上还有一条远古变异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家找回11年前的69级号,准备再续前缘。一起来见证远古号的上号现场!

  玩家的角色是逍遥生,由于太久没上号了,登录界面没有显示门派,ID5811841,是7位数ID。

  上次登陆时间为10年8月26日,时间已经过去了11年了。当年还没有成就系统,所以现在一上号就拿到了不少成就点。

  太久没上的号会进入沉默模式,需要充值500点专用点解除状态。

  玩家是一个69级化生寺,加点是1体2耐2魔,远古加点法了。

  辅助技能也是零星的几点。

  师门技能都还没点满。

  技能都没满,更不要谈修炼了,当年点修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玩家号上居然还有一条远古变异蛟龙,11年前的蛟龙非常有意义。因为以前变异蛟龙资质很好,在变异不可以打书的年代,很多没大法的蛟龙被当攻宠使。也许好友列表的玩家早已不在,但是召唤兽却不会离开你。

  玩家号上只有4件50级装备,10年还没开启灵饰系统。

  玩家号上还有一个锁了的仓库,可惜玩家早已忘记密码,只能等14天申诉找回密码了。

  梦幻玩家回归总免不了来一波概率,玩家秒了几张宝图,看看能不能赚到回归的第一桶金。

  总共6张宝图,第1张宝图挖到钱。

  第2-5张都是垃圾指南书和50环。

  第6张图的地点是麒麟山,到麒麟山挖宝图玩家差点被暗雷怪打死。

  麒麟山怪物伤害太高,只能逃跑保命。

  没想到跋山涉水冒着生命危险挖的宝图就出了20环。

  虽然宝图不给力,但是并不妨碍玩家开启梦幻新生活。玩家开始捉鬼、做师门、杀副本、打宝图。祝玩家这次回归梦幻能有一趟愉快的旅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