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今天我和虬龙胚子只能活一个玩家给宝宝打书不留后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上次强力哥的故事被不少玩家知道后,很多玩家开始模仿起强力哥的打书套路。不要以为只有技能多的特殊宝宝打书容易循环,其实技能少的特殊宝宝打书一样容易循环。

  这次一位玩家放了狠话,他表示今天6技能风起龙游虬龙和他之间只能活一个,看到这里有玩家肯定会想,6技能风起龙游虬龙打书有什么难的,来看下他的打书经历你就明白了。

  他的目标是把宝宝打成风起龙游,高强、高偷、高必、高吸、高夜一拳超人虬龙,听上去很酷对不对?现在打书开始了。先上高级强力覆盖了敏捷,之前的强力哥非常想打掉强力,而他居然开局就上高级强力。

  然后高级夜战覆盖了高级强力,看来刚刚的高级强力是浪费了。没关系,反正6技能不多,打书成本应该不会高。

  继续补回高级强力,高级强力覆盖了飞行,小技能先走,然后再走高级反击都行。

  这会儿上了高级必杀,高级必杀覆盖掉了高级反击,高级反击对于现在的攻宠来说意义不大。

  现在上了高级偷袭,如果在高级偷袭和风起龙游之间选一个,他肯定会选风起龙游的,但高级偷袭还是无情将风起龙游覆盖了。

  6技能特殊虬龙变成了非特殊虬龙,宝宝身价下跌,但没有影响他打书的斗志,第六本高级吸血打上,高级夜战没了。

  接着高级夜战覆盖了高级偷袭,嗜血追击覆盖了神迹。剩下一个连击感觉有点硬,不过全红就在眼前了,停手是不可能停手的。

  现在高级神佑复生,高级神佑复生覆盖了高级夜战,主要连击他是忍不了的,这个技能必须得打掉。

  掉了高级夜战补一本上去,高级吸血没了,高级吸血可不便宜,心疼一下银两再出发。

  连击有点卡位,那就用高级连击制裁它,高级连击打上高级强力没了,看来并不是说上了高级连击就会掉连击。

  高级吸血补上,掉了高级神佑复生,高级神佑复生也不便宜的,连击这么顽固吗?

  他尝试上高级偷袭顶掉高级连击,结果高级偷袭覆盖了高级必杀,攻宠关键的大宝剑没了肯定要补的。

  高级必杀重新补上,高级夜战没了,现在这位玩家已经不想计较银两数量了,他一心只想打掉连击。

  反正话已经放出来了,今天连击必须走,高级夜战补回,高级必杀又没了。

  最后本高级必杀给上,连击终于走了,从头坚持到了最后,连击卡位可真有一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399买下129化生寺逆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