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造价超10万的梦幻西游175级五开,全职刷任务月入5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高投入有高回报,在梦幻西游里面玩五开刷任务是需要有投入的,具体需要多少钱以及时间精力,这个就是需要看自己的实力了,投入多的自然收益会高一些。目前五开分为兼职以及全职,兼职五开一般玩129或者109级,尽量提高效率,可以节省时间的投入。而全职五开缺的是钱,所以一般选择玩175级五开,因为这个等级的金钱收益最高。现在问题来了,一组投入超过10万175级五开,全职刷任务可以做到月入5000吗?假如可以,这个目标难不难?

  一组175级五开的阵容如上图所示,门派组合为三固伤两法系,无底洞、阴曹地府、女儿村以及龙宫、神木林,配置有九尾冰狐限量版祥瑞。

  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以阴曹地府固伤门派为例,敏捷1544,气血达到6100,防御1334,法防629。

  辅助技能方面,满140级强身术以及40级神速,整组号都学习了满技能的烹饪技巧或者满160级炼药技能。

  这组全秒队伍挂自动刷铃铛大概90关,想上100也容易,必须全手动。不过2个小时下来,会比较累,不太建议,还是挂自动比较舒服。

  挑战秘境剩余30分钟也是可以的,个别关卡需要手动,比较累。比如第六关以及最后一关,一般都是挂自动不操作,大概结束后剩20分钟左右。

  投入10万的175级五开玩家,自称抓大小鬼1小时22对,这里可能有水分。因为175级的5门只靠人物想秒死大鬼的小怪难度比较大。上面这组号一般也就20对左右,只飞境外旗,不定月光,来回切换号。

  神器3+3通杀,这里要说的就比较多了。首先能杀、挂机杀和各种操作杀,区别非常大。这里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并不能无脑挂机杀所有的3X神器,还是需要操作的。比如转的清泽普和天罡印,其中想完成紧急任务是需要操作一下。

  因此,投入10万的175级五开,月入5000,光靠5开是赚不了这么多钱的。可能又有杠精来说,不会玩, 不会计划。本人想回复杠精,再怎么会玩,任务就那么多,能刷多少钱?要说两组175级五开月入5000,这个可能会信。

  再说下上述这组号的收益情况吧。疫情在家,巅峰数据的时候纯利润4000。每天抓鬼、归墟、抓涂山雪洗、刷副本等也才4000。现在果断放弃,因为太累,想随便玩玩。

  这里再说下归墟。一般的2X副本,3X共生,地宫等比较简单,收80W-90W左右,给的钱差不多有80W,最好奖励拿过4兽决,再加上队长礼包5兽决。最差1个盒子,队长礼包宝石。但是人物的耐久会损失比较多,没有不磨装备,不太建议一直杀归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8武神坛决赛:渔岛称王 三月两冠队史最佳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40WJB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疯狂涨价7800W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后羿陵墓(上)部攻略详解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