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深度剖析此次夜叉H计划,幕后操控者露出水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关于抓鬼不放夜叉这个H计划已经争执了很久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服务器出现了H计划,职业夜叉队伍也发现了最近龙龟的数量变少了。目前大家都认为发起H计划的是抓鬼队伍,他们嫉妒夜叉队伍的收益,自己放的夜叉却抢不到,反而让别人抢到了,而且收获了5个80级装备。其实夜叉背后的操控者不是散人玩家,也不是五开玩家,而是装备商人。

  源头是前段时间某装备商人发生矛盾,起因是某老板要买打造大佬的未鉴定装备,结果被某个打造小主播截胡了。然后这个装备商人为了报复才放出的关于这次夜叉的消息,大部分人其实就是跟风而已。

  举个例子,假设一个装备大家都知道这个东西值20W,当有一天这个东西突然有商人都30W收了,请问你还会20W卖吗?夜叉也是这个道理,夜叉利益多少,打夜叉的嘲讽人也不是从今天开始的,早在几年前就大量存在。从众心理,当所有人都在谴责的时候,你不去谴责就好像少了点什么一样。这个大装备商人的本质目的就是为了把他手里的上百车装备用这一波事件进行抬价,然后卖出去赚高额利润。

  抬价逻辑就是利用人们的从众心理,制造放大对立矛盾,这样都不需要他宣传。人们的劣性跟自己就会打起来,以为是表达自己的看法,其实早在人家的掌握之中了。然后造成的结果就是放夜叉的会少,因为80环装的主要来源就是夜叉多,其它产出的数量很少。

  另外,不存在没有夜叉打的情况,永远都会有人放夜叉,至少数量变少而已。原先假设100个夜叉出20个80环装,现在让大部分跟风的人不放夜叉了,算他减少一半,假设是50个。但是其实出的环装还是20个,出的物品并不会因为放的夜叉少而变少,只会密度变高。

  然后利用从众心理让人们更进一步的相信不放夜叉从而环价格会少量提高。但是书铁可跟环不一样,大部分人都可以有环装,甚至屯环装,可是高等级的装备可不是一般人屯的起的,表面看好像屯环装赚钱了,其实装备商人只会赚的更多。

  最简单的例子,前几个星期140斧子书是300W多,这一个星期直接涨到了700-800W,戒指什么的原先也就1500多万,现在直接翻倍。成品斧子原先是500-700W,现在是1200-1600W。

  夜叉H计划表面上看好像是散人受益了,其实最后受伤害的还是普通玩家。这次夜叉事件,装备商赚爆了,环商小赚一点点,老板不存在亏赚的问题,因为整体的未鉴定就贵。老板开出来的装备只会卖的更贵,因为装备产出渠道单一,所以老板有话语权,普通散人没人会开未鉴定的。导致装备会普涨,号自然也会涨价。你们都有藏宝阁,如果你们细心看,你们就会发现出夜叉这件事这半个月,明显藏宝阁号和装备比原先贵了。

  因此这次夜叉事件等于是说装备商人把散人普通玩家卖了,然后普通玩家还帮着数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