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吾皇价格持续下跌,或降至成本价?奸商用新套路挑战盲僧极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玩家发现一个摊位正在出售5个吾皇,其摆价堪称地板价,即便如此还是无人问津?最近藏宝阁又出现新奸商,玩家们打电子竞技的视力将再度被考验,这套路连小生都差点看不出;除此以外,之前叶子猪提到过的骗术又再次上演,建议猪友们玩梦幻还是得先关注叶子猪啊!事不宜迟,马上进入今日的新鲜事。

  一、这种套路你见过没有?

  一名玩家在逛藏宝阁时,发现有个56伤26力的115级护腕只摆1800元,这个价格按理说会被瞬秒。还好玩家留了心眼再仔细观摩,这才发现了端倪,原来那个力量+26是打造者名字,其实这个护腕只是普通的56伤而已,真实价值也就值个几百块。

  但不得不说,这位奸商的套路真是新奇。大家要注意防范,以免上当受骗。

  二、吾皇礼包7300W也没人买

  吾皇自3月份停止售卖以后,其价值一路高歌猛涨,一度突破1亿梦幻币。就在大家以为吾皇要翻一倍的时候,它却突然走起下坡路,在这期间也有许多商人想了各种计谋来稳住价格,可惜无一奏效。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摊位已经是以7300W梦幻币出售吾皇了,如此接近成本的价格实属罕见,但玩家们依旧无动于衷。

  这里问问在座的各位,自己所在服务器吾皇价格是多少?会觉得吾皇继续下跌吗?

  三、再有盲僧中招无须弥法宠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多起盲僧中招假须弥事件,令人叹息的是又有玩家中招了。事故宝宝就是上图的画魂,它不仅有进阶110而且技能也优秀,但唯独没有须弥。由此可见,这类卖家常常用满进阶,多红技能作为噱头来迷惑大家。

  大部分玩家遇上喜欢的宝宝难免会激动,但这时一定要冷静下来,先看看叶子猪有关盲僧与奸商的新鲜事,再仔细观察相关商品,最大程度避免盲僧案件发生。

  四、你试过开一个金箱子,里面有5本高兽诀吗?

  一位少侠分享了开金箱子的经历,这个金箱子包含了一些丰厚奖励,不仅有神兜兜,还有高兽诀。而一个箱子有5本高兽诀更是少侠生涯首见,这给他来带了强烈的预感:“开箱结果必出兽诀”。

  结果果然不出所料,拿了一本高兽诀,但少侠此时并不激动,毕竟这本高兽诀也不是很值钱的。

  不过总结下来,这次的开箱结果还是小赚了,也算是小小的逆袭。

  五、粉丝天秀口袋版3紫葫芦奖励

  投稿粉丝:Xiao-2-哥.

  有粉丝联系小生,他用口袋版刷师门任务时,遇到了3个紫葫芦的高光时刻。

  所获物品师门金葫芦开出的奖励也没让他失望,直接拿到2颗太阳石和1件70级环,这波血赚几十万梦幻币。粉丝也向大家发出祝福,希望各位猪友玩口袋版也能够逆袭。

  大家最近在口袋版的收获有什么呢?评论区分享一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