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固伤可挂机输出不比法系低,但法系装备为何如此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从门派流派来区别的话,目前大体上分为物理系、法系以及固伤系,但其实比较有争议或者经常被拿来做对比就是法系与固伤,因为两者的作用输出都是以法术为主。现在困扰部分玩家的问题就是,法系和固伤大家都是挂机秒,甚至固伤能用更少的钱就能比法系秒得更多更好看,为什么法系装备可以卷的那么厉害?究竟法系和固伤的差距在哪里呢?

  首先就是输出上下限问题,法系上限高下限低,固伤上限低下限高,两者的上下限是相反的。法系上限更高,但投入更感人,一个两万的固伤就很优秀了,再投入,进步空间也不大了。两万的法系啥也不是,但如果六万以上法系确实很强,比固伤强的不少。

  法系下限低上限高,同样的钱配什么样的装备,多少法伤法爆,怎么样性价比最高,大家津津乐道。固伤嘛,就这样了,下限高,上限低。而固伤的巅峰在129级,其他等级也是工具人。因为杀神器固伤输出更稳定,法系相对比较疲软,而且每个固伤门派还有不同辅助功能,法系永远做不到。

  当然,法系装备那么贵也是有原因的。大部分五开都选择了固伤阵容,固伤起号比法系容易,任务用的固伤装备灵饰炒的比法系还高了。法系是需要底子成型数据才能看,前期太难。固伤是在前期还能自奶,可以磨。

  而对于散人来说,还是老老实实选择法系或者物理,不过物理系需要等级高才吃香。法系和固伤的区别是,法系站不住脚,固伤能抗能打,输出更持久稳定。法系看着伤害高其实一对比差不多,因为很多怪双抗,更重要固伤不吃队友,纯法系挨打2下,化生就得管他了,再看固伤人家挨打4下没事。一姐就更离谱,打6下都不死,还是不点修情况下,能秒能加能拉人万金油,要是带个五庄观给蓝,一姐能打出太阳系。

  再说个别的角度,大多数都搞不起三固伤,而且日常也不敢全敏,天地神器要切点,所以都是4固伤完事。自己装不了逼的地方自然没人讨论,双法伤一速度装B神器。

  另外,法系与固伤都需要看等级和投入的,说法系不行的默认没玩过达标法系。渡劫以上800速2400-2500法伤法系,你再看看比同等投入的固伤效率上强多少。就算129以下投入达标也还是法系猛,只不过129以下怪皮薄,凸显不出法系优势。

  灵饰装备方面,双固伤灵饰的价格碾压双法伤,更碾压双法爆。109法系秒5带法爆的话能暴力看着舒服。109级固伤只能秒4,并且不能法爆。平民带不起双固伤只能带1伤害加固伤灵饰,这种灵饰又不值得打5段,所以固伤更适合一毛不拔的眼罩哥玩,投入几千块的小资玩家可以玩法系,体验比固伤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