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三攻狮驼成就9286且颜值赛冠军,身手也非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有几天没有给大家展示三攻队的狮驼岭了,各位心里痒痒了吗?不是不给大家展示,实在是可以展示的太多了,但是又没有太大的亮点,所以就等了等!今天终于让浩仔等到了一个,他虽然没有最顶级的装备,但是却拥有区内独一无二的称谓。他的宝宝虽然不多,但是却拥有全梦幻最顶级的神兽。一套极品不磨任务装备,更是令平民玩家眼馋。本篇我要给大家展示的,是一个实力与颜值并存的175级三攻狮驼岭。究竟是怎样一个号?各位看完就知道了!

  175级狮驼岭打符之后的面板属性,不过没有带神器,而且也没有带佩饰,配置齐全还能提升不少属性。颜值赛冠军的称谓,才是最亮眼的。一般这种三攻号,最注重的是属性的提升,外观方面是其次,但是他两者同时追求。

  9286点成就,注定了这个号的不平凡,成就秀看起来都非常霸气!

  各位从他的锦衣栏能看出什么不一样吗?他的锦衣每一套都是搭配好的,什么锦衣搭配什么武器,排列得整整齐齐,不愧是颜值赛冠军,出门任务之前,先要把自己打扮得精致一点。

  130级破血狂攻变身套男头,打了13锻红玛瑙,这个段位更适合打帮派联赛。

  140级野兽之力变身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22,打了10锻舍利子。

  160级变身套铠甲,力敏双加65,熔炼后防御281,打了14锻光芒石。

  130级破碎无双变身套鞋子,打了12锻黑宝石,熔炼后敏捷55防御86,非常不错。

  140级愤怒变身套腰带,打了13锻黑宝石,对于这么精致的玩家来说,竟然能容忍装备修理失败?意想不到!

  150级高伤武器,熔炼后加41力减9魔,打了15锻红玛瑙,综合所有属性伤害1000左右。

  耳饰下排双伤害一速度,戒指下排双速度一伤害,性价比比较高,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双防御一气血,特效选择了6级163。

  还有一套很不错的永不磨损变身套任务装,各位自己看吧,刷任务就是一个字——爽!

  9技能遗志进暴须弥童子,资质成长很不错。上边的两只神兽超级神羊和超级神狗浩仔没截图,技能来回都是那几个。

  6技能血攻点人力劈狂豹,成长资质非常极限,而且攻资马上就吃满了。

  6技能龟速净台血宠童子,速度资质只有100点,但是防御资质却养到了1469,看来养了得有几年了。

  8技能遗志进暴须弥童子,套装带高进暴不缺技能。

  8技能遗志进暴须弥童子,套装带的是高法暴。

  梦幻西游最震撼的神兽超级鲲鹏,只有这只神兽才能配得上他颜值赛冠军的称谓,拉出来绝对排面十足!上边那只超级神马就不展示了,很多三攻物理系都会配一只,提升自己速度。

  最后一只7技能千速血宠童子。

  好了,这个175级三攻狮驼岭展示完毕,PK装备不算最顶级,但是完全够用了,刷任务有一套永不磨损变身套装备,PK任务轻松切换。再配上颜值赛冠军的称谓,做到了实力与颜值并存,这才是游戏中真正的赢家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