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欲当慈善家将角色送人却被嘲讽,结果直播摧毁装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接触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那么多年了,相信每位老玩家的手里或多或少都几个账号。对于绝大部分玩家来说,自己辛苦创建的角色,一般不会轻松送人,尤其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但也不排除有好心玩家,自己不玩的角色并不没有上架藏宝阁出售,而是将其免费送给路人。近日,某玩家就有这样的想法,把角色免费送给别人,结果遭到网友嘲讽,说他想空手套白狼。玩家一怒之下就直播把装备摧毁了,把所有物品免费送出去。

  据玩家本人称,有个四五年没玩的69号,上个月突然想起来养成175计划。养了一个月,从69级升到了151级,从七修9级养成了修18级,突然发现养不动了,口袋刷经验亏损太大,索性在区里送掉当福利好了。如上图所示,这就是目前角色的修炼以及技能,防御、法术以及抗法三修都是17级以上。

  当时发了喇叭传音说送号,然后一大堆人联系我,当时喇叭上说一分钱不要免费送,仓库也没清,你要什么随便拿,拿去摆摊干啥都行。当时我说我想送浙江的,让他请我吃一顿烧烤当面送号, 顺带主要看看玩梦幻的老哥都是一些啥人。然后来一个哥们,因为他是河南的没办法过来,他给我发红包请我吃烧烤,让我送他。我说这样好了,你给300拿走,他说行吧。

  从头到尾我从来没有主动问任何一个人要钱, 我说的是免费送一分钱不要,仓库东西随便拿,点卡随便用,号上还有月卡啥的,哪怕你给我号挂机挂着我都无所谓。结果在网上引来了一帮喷子。

  我们再来看看这个角色的基本情况。

  身上没有锦衣,但有一个限量版祥瑞神行小驴。

  7个仓库基本都是塞满了物品,虽然价值不是很高,但清理完也能卖个1000多万游戏币。

  另外,身上还有几件装备,都是附加套装效果或者特技特效的高级装备。既然打算送人,也不在乎价格高低了。

  本来不算需要对方出一分钱的,但考虑到藏宝阁后台还有一些钱没有取出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求对方花一点小钱,预防遇到骗子。现在反倒好,自己想充当慈善家,反而成了骗子了。果断把号上的东西都摧毁了,该送的送。

  首先摧毁的是一件70级头盔装备,附加了普渡众生套装效果,镶嵌了5级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直接把它喂给坐骑吃了。

  第二件摧毁的是120级项链,只可惜坐骑吃不了高级的装备,只好分解掉了。

  两个坐骑,其中一个也被号主放生了,然后获得了8个七彩积分。

  除非了摧毁装备以及祥瑞之外,身上的一只3技能变异鬼将也被放生了,从这里可以看出号主真心想把东西送人的。

  然后继续把一件价值不菲的120级雾中仙动物套装给分解了,换来的仅仅是不值钱的5个吸附石。

  好了,该摧毁的都摧毁了,该分解的都都分解了。身上的物品怎么处理呢?为了造福全区,号主决定免费送出去,玩家凭手速抢购。

  所有上架的物品无论价值是多少,统统标价1两游戏币,超级金柳露也是如此,顿时引来众人疯抢。

  从上图可以看到,宝石、符石、炼妖石以及灵犀之玉全部都送出去了。

  最后该玩家还表示,玩梦幻这么久断断续续买的号起码有几十个,哪怕自己不玩了也都是卖了装备与宝宝,然后空号扔那里不玩,根本没有上架藏宝阁。很多号都忘记了,现在手里记得的号起码有10来个扔那不玩的,有的好几年没上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