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要一口否决雷阵,在这些情况下雷阵完爆天阵!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关于挑战日常任务选择阵法这个问题已经争论许久了,主要存在争议的就是天阵与雷阵,有人说天阵好,也有人说雷阵比天阵强。或许是目前天阵卖到了天价,所以很多人支持天阵。其实这两个阵法各有各的优缺点。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雷阵与天阵的作用效果吧。

  天阵:队伍的所有位置都增加了伤害,增加物法伤害20%,固定伤害+15%,但所有位置都会减10%的速度。

  雷阵:1、2、3号位置增加的是固定伤害,增加20%,4、5号位置增加的是物法伤害10%,而雷阵所有位置都增加召唤兽伤害10%,而且不减速度。

  这里给你们来个比较全面的分析,绝大部分怪物是普通阵,小克雷阵,被天阵小克,克制只影响物理法术伤害。所以天阵固伤加成15%,速度-10%,召唤兽由于小克普通阵+5%伤害。雷阵固伤位固伤+20%,物法伤害位由于被普通阵小克+5%,召唤兽由于被小克+5%,速度不减少。

  从两个阵法的作用不难看出,不同的阵容可能有不同的阵法选择。那么这一期就看说说雷阵在任务中的优势。

  我平时基本上就是主玩夜叉,一组低成本的109级五开,阵容是两个五庄与三个无底洞,价值一万左右的一组号。一开始玩法是两个高速五庄开天阵快过夜叉。但是这个玩法比较难的一点是想达到上限就要打速度符,而且打别的副本啥的伤害低得想笑。

  后来想到了无底洞煞气决只能封两回合,不用天阵用雷阵,无底洞不需要很多的速度,速度830开雷阵足够了。于是就开始尝试用雷阵刷任务,然后就停不下来了。现在每天上线连符都不用打了,卡也不用变了,速度完全够用。

  后来发现普通阵虽然克制雷阵,但是雷阵加的固伤是不吃阵法克制的。所以在有些时候三固伤出手能靠雷阵比天阵多那么一点5%。在很多副本和活动中效率是比天阵高的,比如乌鸡的兔子,无底洞的挂机怪等等。

  所以当你队伍中有三固伤,然后三固伤吃雷阵的那个5%正好能秒掉一轮怪的时候,我是推荐用雷阵的。当然有个前提,就是尽量一回合结束战斗或者怪打不动你,不然被克制怪打还是很痛的。

  综合来说,如果日常任务非固伤速度足够,就开天阵,如果速度不够就开雷阵。3固伤2输出雷阵整体输出低于天阵,优点是雷阵不降速。但需要注意的是,同样阵容,3固伤2法打铃铛,雷阵不能一回合,天阵可以一回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