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个师门葫芦竟开出三本魔诀,乌鸡国真的是挂机副本么?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玩家数量的增多,大家在平时副本中或多或少会遇见一些糟心事。今日,就有一位大佬扬言,乌鸡国是个挂机副本,自己挂机没有任何错误。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一、一个葫芦开出三本魔诀是什么体验?

  口袋师门是不少小伙伴每天“必刷”项目,这个活动不仅能得到丰富的经验和储备金,还有一定几率获得金叶子开启金葫芦,开启金葫芦能获得额外物品奖励。

  今日凌晨,就有一位小伙伴在做完口袋师门时开启金葫芦获得三本“魔兽要诀”,血赚百万。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刷口袋时,有没有遇见过类似情况呢?

  二、鉴定出高伤双蓝字能致富么?

  近日,有一位幸运玩家在一次鉴定过程中,出了一件140级,初伤509,体敏双加52点的神佑、必中武器。单就这个武器的属性来说,只适合辅助、封系门派使用,如果加上特技的话,没准能卖个不错的价格。

  但要想成功逆袭,最起码要加上无级别限制才可以。而且,就目前高等级的装备市场而言,市面上同类装备明显已经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想靠这种装备逆袭的话着实有点困难。

  三、封狼居胥惨遭帮战队狙杀

  今日,是群雄逐鹿年度晋级赛,挥斥方遒战队在上午的比赛中遇见的了腾龙轩战队。虽然腾龙轩战队成员大多数为帮战号,但他们凭借出色的配合,仅用19分24秒就将挥斥方遒击败,着实令人惊叹不已。

  由此可见,即便是老牌服战队,在面对普通帮战队时也应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否则很容易出现意外“翻车”。

  四、乌鸡国真的是挂机副本么?

  近日,一位辛苦带队的玩家遇见了一件糟心事。他在刷乌鸡副本时,碰见了一位黄金ID的大佬,但大佬酷爱挂机,没有注意到队长死掉这件事,所以这位玩家就主动同其进行沟通。

  沟通的结果也非常不友好,大佬觉得乌鸡副本来就是挂机副本,他挂机没有任何问题,这句回复也引起了玩家的不满,觉得这位大佬太装了。

  单就这件事而言,猪队长觉得,副本毕竟是一个团队活动,散人组团或多或少会遇见一些实力不济的玩家,而这些大佬不能因为自己有实力就给别人带来糟糕的体验,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此怎么看呢?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