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老龙湾的快乐宝贝 玩梦幻的林妙可

  发表时间:2009-06-02 作者:官方 编辑:づ开心 来源:官方

  山东三区老龙湾的人大都知道怎么辨别零点月夜的号是谁上的。建邺每次系统洒包子和钱的时候,如果有一条155级的龙宫兴奋的飞过来,东张西望的捡光所有的钱和包子的话,那么号就一定是小叶子上的。

  叶子是她的小名,大名叫张寒怡。山东德州人。七岁。《梦幻西游》年龄最小的玩家。12月18号出生,和《梦幻西游》同一天生日。天真可爱的小脸蛋,和林妙可一样,讨人喜欢。

  和太和殿的狮驼岭悠悠一样,叶子的号也是和妈妈一起玩。当年的叶子才3岁多不到4岁,看见小学四年级的表哥玩《梦幻西游》,便动了心,“里面的小人太好玩了。”于是回家后非要妈妈下载了一个,三岁多的孩子自然不懂该怎么入手,于是妈妈负责手把手的教她,然后玩到从来没接触过网络游戏的妈妈也上了瘾,一直到了现在。每次看到母女俩兴高采烈的讨论游戏,做公务员的爸爸总会摇头苦笑:一个大孩子,一个小孩子,孩子像大人,大人像孩子。“不过爸爸不敢把我怎么样的,我怕爸爸,爸爸怕妈妈,妈妈怕我。”叶子一脸的鬼笑。

  母女俩的分工默契的很。妈妈负责出钱点技能买装备,叶子负责师门、带队烧双刷活动。叶子的最高记录是四开做活动而丝毫不乱,“五庄队长号还是我操作的呢。”这点连她妈妈都自愧不如。“我哥哥?早就赶不上我了,他不够专心,玩玩这个玩玩那个的,再说我还有妈妈陪我玩呢。他现在也就和我钓钓鱼什么的。”可怜的梦幻启蒙人,就这样被叶子放在了陪钓的位置上。

  “梦幻里我爱干的事可多了,师门,跑环,做任务……。”对此言论,四十分钟跑一票商的妈妈做了高度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妈妈还曝光了叶子遭遇求婚事件,“当年叶子和我刚玩梦幻不久,游戏里一位叔叔不知道叶子的年纪,向叶子求婚。鬼马精灵的叶子居然很严肃的考虑了一下,然后对价值毫无概念的叶子提了一个在她认为很小的附加条件:能不能送我一个粉红色泡泡玩?”结局大家肯定都清楚了,那位叔叔自然是落荒而逃,我都能看到他那满脸的黑线了。

  玩了两年多,妈妈自然不可能时时都在身边看护着她玩,7岁的叶子却从来没有被骗过。原因很简单,“不是我的我不要。”对比之下,许多人应该感到脸红。妈妈介绍说:“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培养她的良好习惯。有了好习惯,她会自己控制自己的。发现她有自制力弱的时候,就多加合理的指导,我们有约定,叶子在非节假日期间是不能玩网络游戏的,现在她已经很自觉的知道什么时候该玩,什么时候不该玩。而且我们商量好了,要遵守游戏规则。叶子能以纯洁、正确的心态玩到现在,就是遵守了游戏规则的结果。”该脸红的,不光是有些玩家,还包括很多家长。

游戏中的小可爱

上一篇:美女玩家唱出动人新版《猪之歌》 下一篇:紫竹林:傲世枫神合区前的留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