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高危帖]梦幻策划名人全曝光

  发表时间:2009-08-01 作者:檀四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上海见面会

  时间: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地点:上海古井假日酒店

  人物:共五十位,呈资讯发布会的姿态,对坐于礼堂两端

  事件:1,围观策划;2,以交流游戏体验的名义继续围观策划

  某长这么大都没见过策划本人的MM早已高兴得疯了,扑到主席台前,大喊道:“小白!!!”邻座的帅哥向其侧目。转眼,又看见长征,她又抱住头尖叫道:“老长!!!”悲愤且耻辱的邻座将头奋力扭向她,意欲博得几声赞美。无奈该MM对玩家丝毫不感兴趣。转头看见了策划飘飘:“猴子!!!”这一回,连刚才还美滋滋的策划长征都不禁潸然汗下,脸像其所穿的T恤一样黑!

  在座除主策划小白以外,所有小手都乖乖放在桌面以下,身为主策划的小白也为这种肃穆的气氛所震慑,表现出撸头发,扯话筒线,咬嘴唇,眨巴眼等焦虑动作,面对一双双亲切严肃的眼睛:小白我想要龙龟……小白感动得四肢麻痹,并伴随一定程度的胃痉挛。

图一
上一篇:小花狗仔报之股票风云(7月30日版) 下一篇:【高处不胜寒 一速更寂寞】—资身普通玩家对一速的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