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09经典终章—梦幻西游家族派对引爆广州

  发表时间:2009-10-29 作者: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
  2009年10月24日,秋日的广州没有一丝寒意,《梦幻西游》全国巡回家族派对的到来更引爆了羊城的激情。自《梦幻西游》家族派对七月拉开帷幕,已经走过了全国的七个城市。作为本年度的终点站,广州站可谓是“劲爆非常、惊喜不断”!精彩的游戏环

   2009年10月24日,秋日的广州没有一丝寒意,《梦幻西游》全国巡回家族派对的到来更引爆了羊城的激情。自《梦幻西游》家族派对七月拉开帷幕,已经走过了全国的七个城市。作为本年度的终点站,广州站可谓是“劲爆非常、惊喜不断”!精彩的游戏环节、意想不到的明星、史无前例的奖品放送,让本次见面会真正成为“史上最强”!总结整场活动,有以下七大劲爆点!

  【劲爆点一】小小白献艺 Chinajoy精彩重现
  作为《梦幻西游》的经典COSER,小小白在玩家中间有极高的人气!今年7月,小小白携304社团成员代表《梦幻西游》在上海Chinajoy上的精彩演绎吸引了无数眼球!此次,小小白专程来到广州,再次演绎桀骜不羁、英俊洒脱的剑侠客!与可爱的骨精灵、文弱的逍遥生、灵气的玄天姬现场演绎了精彩的《梦幻西游》片段。小小白们的而精彩演出赢得了片片掌声,再次征服了观众,现场玩家争相与COSER们合影留念!

上一篇:采访湄洲岛化生-梦幻版“范跑跑” 下一篇:梦幻西游明星代言即将再次来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