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见过嚣张骗子吗 记五亭桥第一骗

  发表时间:2009-12-01 作者:2647290505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江苏一区五亭桥,一个很多年来在丙组沉沦的老牌服务器。  大家对五亭桥最初的认识应该是五亭那条初灵256未强化,龙宫专用的破血链子,不可谓不悲剧。  也许不是她一人的悲剧,也许那时候开始,就注定了五亭桥的悲剧。  今天我讲的这个主人翁不是这条破血链子

  江苏一区五亭桥,一个很多年来在丙组沉沦的老牌服务器。

  大家对五亭桥最初的认识应该是五亭那条初灵256 未强化,龙宫专用的破血链子,不可谓不悲剧。

  也许不是她一人的悲剧,也许那时候开始,就注定了五亭桥的悲剧。

  今天我讲的这个主人翁不是这条破血链子,是由一条不算JP的130项链而曝光的一个服战级别的骗子。

主角
主角

  一千0一夜 区里人都叫他1001 155J魔王 参加过一次还是两次服战

  下面的帖子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上一篇:大学女生寝室和梦幻的那点事儿 下一篇:【梦幻五周年】重温嘉年华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