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朝天门豪赌七日七战七亿更新完毕

  发表时间:2010-01-04 作者:〃小粉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内乱之争之四大家族7日豪赌之战....来自重庆区朝天门服务器!事件时间:2009年12月28日-2010年1月3日四大家族对战...凌云家族+暮光家族VS恋家族+汉堡堡家族具体了解了下:2个家族(凌云家族与恋家族)很久的恩怨了,最近找到导火锁.!且凌云家族与恋
      内乱之争之四大家族7日豪赌之战....来自 重庆区朝天门服务器!
      事件时间:2009年12月28日-2010年1月3日
      四大家族对战...凌云家族+暮光家族 VS 恋家族+汉堡堡家族
      具体了解了下:2个家族(凌云家族与恋家族)很久的恩怨了,最近找到导火锁.!  且凌云家族与恋家族都属于朝天门区的!
      而进入战争的另外2个家族暮光家族和汉堡包家族属于歌乐山区..在一月时候2区合并!
      现在暮光家族和凌云家族联合,恋家族与汉堡堡家族联合!
      第一站录像: 重庆家族战.mhw
      第二战重庆家族战之二.mhw 
      第三战:重庆家族战之三.mhw 
      第四战:重庆家族战之四.mhw
      第五战:重庆家族战之五.mhw
      第六战:重庆家族战之六.mhw 
      第七站:重庆家族战之七.mhw 

1.jpg
上一篇:四川一区白帝城两大帮派恩怨录 下一篇:医巫闾山家族百万现钞砸人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