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教你一招 如何防止偷袭经典教程

  发表时间:2010-01-11 作者:莱维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游戏里杀与被杀,要去杀人,就会被人偷袭,这次教程就是教你如何防止被人偷袭,仔细看哦。

  在这个世界上,有矛就会有盾,矛越锋利,盾也就会被造得越厚实。同样道理,有偷袭,就会有反偷袭,偷袭之道越深,反偷袭的技术也就会被挖得越深。

  写此教程,只是为了让大家能有防身之术。

  首先明确一下什么情况下能被发起战斗(或曰被偷袭)。

  1、双方都开PK,且被偷袭方为变身

  2、偷袭方开强P,且被偷袭方未变身

  3、偷袭方开强P,且被偷袭方处于队伍中(就是在队伍里被点),不过这种情况很少

  明确三种被偷袭情况,首先我们可以采取的防御措施有两种,一是关PK,二是出门变卡。对于在队伍中被人点了整个队伍,这种偷袭成功率相对很低,遇到就祈祷吧

  可是尽管在关PK和变卡的情况下,我们却依旧经常被人偷袭,比如做师门示威的时候……随着NPC飞出场外,我们也随之得到两个提示:

  变身被高人识破,进入了由XXX发起的战斗,本篇就是针对这一点,作详细教程。

  首先我们要明确,为什么会被这样偷袭,为什么战斗画面还没结束,就能收到系统的切入战斗消息?

  简单地讲,偷袭和反偷袭,抓的是一个时间差。通常我们认为,动画播放结束,回合结束,切出战斗场面……其实这是错的。

  真相是什么?真相是指令结束,回合结束。也就是说,在最后一回合指令结束以后,尽管动画播放还未结束,事实上,战斗却已经结束。

  在这个战斗结束,动画播放未结束的时间呢,你可以通过右键完成加血加蓝,完成属性点分配,甚至——移动!

  对,移动!而正是这个移动,使我们单人出行,绝不会被偷袭。不信,我们上图。

首先,关PK
上一篇:丰收年 道夼09年雷人图图文汇总 下一篇:服战玩家称不是本人 伤害了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