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今天看故事会了?凤姐成长史披露

  发表时间:2010-02-07 作者:ぐ孜孜ろ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今天你看故事会了吗?凤姐血泪成长史披露
 1.jpg
 
      对于09年来说,囧人囧事各翻花样,而09年尾10年初,隐藏在我们周围的深水炸弹犹抱琵琶半遮面地渐渐浮出了水面,并深沉的默默的把我们雷的里嫩外焦了一把。
      罗玉凤的出现,就像是在唤起人们对于芙蓉姐姐等人的记忆。一个罗玉凤,把媒体糊弄的团团转,《人间》主持人甚至在当场愣住很久一时竟无语凝噎。一个罗玉凤,把全中国男性同胞歧视到马里亚纳海沟,并不屑轻蔑道:去shi吧,你配不上我。
      我默默的低下了头,不是我的素养好,而是我在寻找板砖……
      那么,究竟这个碉堡是如何养成的呢?
      我们就委屈下女侠MM的倾情演出,为了MHTV的收视率而不惜牺牲色相,为此,让我们表示下深刻的敬畏之情吧。
 
 

 
上一篇:杀环引发血案 渤海明珠内战纪实 下一篇:跪下叫多哥!小商桥方寸疯狂屠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