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10年情人节之“超级无责任狂想曲”

  发表时间:2010-02-09 作者:秀人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年末巨献】2010年情人节特稿之“超级无责任狂想曲”

  2010年的春节和情人节百年一遇地重叠在了一起。在这个特殊的巧合之下,记者的脑袋也闲不住了,众多关于梦幻情侣的奇思妙想开始涌现出来。没有了花的陪衬,2010年的梦幻情侣们会如何度过这举家团圆的日子呢?下面请看记者秀秀给大家带来的——

  情人节之“超级无责任狂想曲”

  PART⒈ 最浪漫的节日场景

  梦幻里有诸多风景优美的场景。情人节那天,情侣们不仅需要有绝佳的场景,还得配上千年一见的特殊效果才称得上是完美。记者在此设想了3种特殊场景效果,以备大家参考。首先是第一种效果——雪景。

  时值2月,寒冷的气候还在困扰着大家。不过先把气温放一边,冬天里的雪景可谓是最美丽、最纯洁的象征。梦幻各位情侣们不妨走出家门,去天宫的凌霄宝殿去欣赏一下,这难得一见的奇景,同时可以见证一下彼此之间坚贞不渝的爱情。

  设计对白:

  亚当:你看这洁白的雪花,落到我的掌心就化了。

  夏娃:是啊,美好的东西永远是那么短暂。

  亚当:如果你不介意,请让我把你永远托在掌心。

  夏娃:有你陪在身边,这个情人节我感到无比温暖。

  旁白:咔!3分钟后继续拍下一个镜头…………

  推荐指数:★★★☆☆


上一篇:盗号嚣张 小雁塔神威第一DT被盗 下一篇:珍宝莫问团队呼吁:抵制强买强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