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惊动电视台 如意岛神威被骗10万

  发表时间:2010-03-12 作者:许新成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如意岛神威集体,对方跨服想借东西,结果有借无还,佛山电视台报道了此事,具体请看帖子相关内容。

  根据报道小新第一时间前往!具体事情如下:

  如意岛109神威集体被骗数十万元!

  3月4日晚7点-10点之间,如意岛惊现网络诈/骗巨犯!大量神威主力队成员几十位,集体被巨骗骗走各种JP装备、全红BB数百件!

  价值高达10万元人民币以上(不完全统计)!也有人粗略估算达价值高达十几万以上。

  如意岛109NR“ 飘飘”(真人是佛山南海人 胡文聪 胡生),用短短3-4个月时间赢得神威组主副队成员的信任。然后突然以区/战传/档为由,骗取大量JP装备和BB,然后转移财物下线!数十位玩家每人损失高达3000元以上,其余几十位玩家也各自损失几百上千左右人民币。

  此次诈/骗案,比南粤风采那次有过之而无不及。涉案金额庞大,受骗人数众多。甚至导致大量玩家对梦幻丧失信心,全部卖号。

上一篇:最新报道 朱紫坊2000RMB赌局赖账 下一篇:别OUT了看看美女收集的梦幻周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