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天元天科帮战矛盾 只求别杀商人

  发表时间:2010-03-23 作者:‖影杀メ疯‖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芝罘岛帮战129杀死155之后引发一些列的矛盾,帮主坦言:只求别杀商人!
      小编按:作者在文中最后一句道:更希望“风一样的男子”别再杀商人了!从双方帮战的矛盾到后面双方谈判等经历了一个复杂的过程,最后还有PK录像哦。
      小编也觉得不论帮战斗争如何,请给不要把商人卷进来!
 
      事情起因是帮战,因为129的帮战脱一点时间,应用战术最后129的帮派赢了155的家族帮派,导致155帮主及众多大号打起了要和谐129帮派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意见会那么统一,是巧合,还是仗势欺人?不得而知,刚开始帮主很低调告诉帮众惹了155的,害怕连累大家,主动找对面谈判,对面无理取闹, 事情起因是帮战,因为129的帮战脱一点时间,应用战术最后129的帮派赢了155的家族帮派,导致155帮主及众多大号打起了要******129帮派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意见会那么统一,是巧合,还是仗势欺人?不得而知,刚开始帮主很低调告诉帮众惹了155的,害怕连累大家,主动找对面谈判,对面无理取闹,

自己说的看样你杀了不少商人也死了不少次吧.jpg 
上一篇:牡丹亭抗议合区不公平遭强制离线 下一篇:结果完美:如意岛神威被骗案后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