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风卷残云硝烟四起 记金刀峡内战

  发表时间:2010-04-22 作者:流星¢赶月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线是奥匈帝国皇位继承人斐迪南大公夫妇被塞尔维亚族青年普林西普枪杀。人家的爸爸妈妈被杀关你什么事情?所以说战争的理由从来都是不重要的,导火线说白了就是找个人当替死鬼。

  这是一个天天飘着细雨的地方,太阳永远升不起来,就像重庆的风景区-金刀峡。

  很早前,跟所有新区一样,无数的玩家纷纷拥至于此,直到合区后,终于奠定了这个区的风格。梦幻西游的服务器与所有Onlion游戏一样,要火暴有且仅有3个条件:R M B玩家云集,从而建立起活跃的经济交易层面,如2008等区;另一个,是名人品牌云集,就是我们所说的很多师和很多星做吸引,如明秀黄姚等区;最后一个原因是新区。

  按照梦幻的世俗逻辑,没有把你的心脏弄得怦怦直跳的服战队伍,也没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富人群做基础,金刀注定像其他区一样俗套地在荒地里如野马一般寂寞的意yin理想。

  猴子变成人的时候,达尔文不在现场。但这并不妨碍他得出“人是猴子变来”的结论。来金刀的时间很晚,但我知金刀在经过无数次的洗牌后强势家族仅剩两个,一个是由**人组成的英雄家族,另一个是由不同地域的人构建的“忆”家族。

  服战选拔赛从来都是不寂寞,事情的引子应该从第45联选拔赛开始,《过把瘾》里说:天一黑,坏人全出来了……服战一开始,战火与矛盾必将或大或小的开始燃烧。

  英雄家族不少主力的卖号,造成了10回合结束了这次选拔赛。

上一篇:重口味爆料:网吧实拍明秀园团队 下一篇:【恶搞】玩家见面会引发江湖告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