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梦幻代言人:周杰伦PK韩星RAIN

  发表时间:2010-04-29 作者:新浪 编辑:西门 来源:新浪
梦幻最热门话题,谁将出任代言人?传言周杰伦将PK韩国明星RAIN,到底是真是假?

  最近,《梦幻西游》明星代言人活动正在梦幻西游官网如火如荼地进行,周杰伦、韩庚、吴尊、RAIN四大亚洲天王为拿下中国第一网游代言这块大蛋糕都卯足了全力。各家明星粉丝团为了心爱的“他”从QQ群到贴吧到论坛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媒介去拉票,甚至有粉丝宣称自己定了闹钟,狠命断网重连来刷票,可见一个游戏代言人评选已经不再是梦幻玩家这么一个群体的事情,而扩大到了娱乐圈中成为最近大热的一个话题。

  截止到目前为止,周杰伦票数已经毕竟十万大关,RAIN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吴尊以七万票让以上两位人气天王宝座摇摇欲坠,而暂时落后的韩庚,也引来粉丝团在蠢蠢欲动。比起一开始周杰伦的一路领先,之前一直不为人看好的RAIN却作为一匹黑马一度甚至票数超过周杰伦成为人气王。究竟两位代言人候选谁将摘取最后的代言人桂冠呢?我们不妨从各方面来评价预测一番。

明星人气
明星人气

  自从出道以来,周董的人气在台湾乃至中国内地都无人匹敌,在唱片行业因为网络冲击而低迷的今天,周杰伦的《魔杰座》在卓越网上的销售量依旧比他的上一张专辑《我很忙》同期销量翻番。作为第五位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亚洲艺人,周杰伦从亚洲流行小天王走向了国际舞台,近期更是广告、单元剧、电影全面开花。然而周杰伦在去年并没有发售专辑,这让很多对他新专辑翘首以盼的歌迷大失所望,难免人气有所下滑。

上一篇:杀杀!血雨腥风蓬莱岛的狂人日记 下一篇:美女盛宴 玩家心中十大代言候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