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龙崆洞事件 管理员深陷删帖门!

  发表时间:2010-05-01 作者:♡_花倾灵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如果所有人保持中立。也不会赖我删贴了。应该领域也有删贴权力。再者说。以前就丟贴。都没有人说他。难道他真是第一WZ。我新来就应该我删的。 本来就不公平吗?

 
 

  龙崆洞最近是不太平静。2位三届管理员深陷删帖门

  原由什么呢。

  大家且听我慢慢道来

  原因:2周以前。三届管理员一直是 领域 及 lolo倩儿。在2010年的某一天。龙崆至尊就出来竞选三届管理员。热热闹闹的拉票。说明是为更**家服务于是一路坎坷,终于竞选成功。由于龙崆至尊是龙崆洞某帮的帮主,三届的公告就改为某某帮收XX人。很多 - 玩家就觉的他选三届只是为了收人。很多人就发帖说他虚伪。或许就是由于这样,为现在的删帖事件埋下祸根。转眼间,又过了几天,一部分玩家的帖子无缘无故消失,(据我了解都是些交易帖子,不用cbg的)。 当然。就要针对2位三届管理员了,那究竟是谁删的?又是一个头痛的问题。(这些都是前几天的事情了。三言两语说不清楚,大概就是这样吧,截图也没保存)

  于是。很懒的我依照国际惯例。采访事件2位主人公。

  (领域)

  花倾灵:你好,我是叶子记者花倾灵。

  领域: 你好。

  花倾灵:对于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我并不是很了解。麻烦能说下吗、

  领域: …………(一大堆话,就是帖子的开场白那些)

  花倾灵:恩。大概了解了。就是由于三届帖子无缘无故消失.就针对2位三届管理员。然而龙崆至尊又说他没删帖子。意思就是全部都是你删的 。对吧?

  领域: 恩。就是这样了。他后面把别人评论的帖子都删了.还乱删他人的帖子。

  花倾灵:了解。

  (龙崆至尊)

  花倾灵:你好。我是叶子记者花倾灵。联系你主要是采访下三届删帖事件,请问有时间吗.

  龙崆至尊:恩。可以。最近也都不怎么想玩了。和你说完就下了、

  花倾灵:据我所知。三届删帖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很 多 - 玩 家的帖子无缘无故消失。然而你却一口咬定是领域做的。有没有想过是系统删的呢。

  龙崆至尊:系统我也想过。但是我打过电话,客服说半小时前的帖子不至于丢。还有 ,更让我疑惑的是。很多人威胁我。让我不要跟领域争夺三届.更让我怀疑他删帖.我有拷贝证据。都是帮领域说话的家族号跟小号。

  龙崆至尊:再说了,他选三届不删帖就是不负责,删帖正常,承认了也没有什么的。

  花倾灵:那你加我Q,把证据截图发我一份好吗。放心我不会向你发送任何文件。

  龙崆至尊:那些是家族帮领域说话的证据,我只拷贝了一小部分。也是那个家族挑衅骂我的。把我一身清白都毁了。我自认为没骗过谁。没有做什么坏事情。

上一篇:是真是假:韩庚代言梦幻西游? 下一篇:微山湖 一顿饭“吃”掉3件无级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