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周杰伦代言《梦幻》的五大迹象

  发表时间:2010-05-10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周杰伦在官方票选中脱颖而出,网络盛传JAY与大陆第一网游《梦幻西游》的代言“绯闻”,并有媒体证实运营商网易与杰伦的交涉正在紧密进行当中,捕风捉影先看看周杰伦代言梦幻的五大迹象。

  携新专辑回归的周杰伦成为了当下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鲜明的个性,杰出的才华,毫无疑问,JAY是华语乐坛教父级的人物。

  日前,网络盛传JAY与大陆第一网游《梦幻西游》的代言“绯闻”,并有媒体证实运营商网易与杰伦的交涉正在紧密进行当中,并列举五大迹象证明加盟可能性。JAY与网络游戏的再一次亲密接触指日可待。

  迹象一:玩家票选,JAY勇斩三将

  四月中,《梦幻西游》展开代言人评选,并以周杰伦、吴尊、韩庚与韩星RAIN四位当红小生作为候选人。在近40万玩家参加的投票中,周杰伦以11万4千票力压其余三将成为梦幻玩家心中的最爱。

  同时,在活动网页上还出现了极似周杰伦造型的LOGO,如果说玩家票选可能只是一厢情愿的话,那来自网方的暗示更显出网易对邀请杰伦代言《梦幻西游》的“阴谋”早已胸有成竹。

活动页面极似杰伦造型
活动页面极似杰伦造型
 
上一篇:网易1200万筹拍梦幻西游动画片 下一篇:临近选拔 星海湾服战DT装备被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