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周杰伦将引领网游代言进入超时代

  发表时间:2010-05-1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人气天王周杰伦即将代言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并全力打造游戏主题曲?这一消息震撼了整个网游业,虽然网易和周杰伦方面都未正式出面证实,但不断传出的“绯闻”让人觉得此事已经八九不离十。如果这段“姻缘”成行,凭借周杰伦和《梦幻西游》在各自行业的影响力,必将

      人气天王周杰伦即将代言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并全力打造游戏主题曲?这一消息震撼了整个网游业,虽然网易和周杰伦方面都未正式出面证实,但不断传出的“绯闻”让人觉得此事已经八九不离十。如果这段“姻缘”成行,凭借周杰伦和《梦幻西游》在各自行业的影响力,必将引领网游代言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超时代”。

周杰伦将引领网游代言进入“超时代”?
周杰伦将引领网游代言进入“超时代”?
 
     网游代言成娱乐资讯

      回首往昔,明星代言网络游戏的例子并不少,但绝大多数都变成了简单的娱乐事件,同时能令玩家满意又实现明星厂商双赢结局的例子屈指可数。
    “艳照门”后的阿娇代言《FIFA OL》,久未露面的任贤齐主演《诛仙》宣传MV,周星驰担任《开心OL》的开心大使……乍一看,这些曾经引发网友热议的代言已经算得上比较成功的案例,事实上,它们对明星和游戏厂商的口碑贡献却是少得可怜,更难以让玩家满意。
《梦幻西游》代言人评选页面
《梦幻西游》代言人评选页面
 

上一篇:凤姐:500万愿与周董携手代言? 下一篇:紫禁城重金皇宫事件 更新第7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