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杰伦坐镇 梦幻玩家代言评选爆棚

  发表时间:2010-05-20 作者: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
梦幻玩家代言人评选赛程已经过去一半,还没有上传自己玉照的MM可要抓紧了!,想要成就你的明星梦,想要成为周董钦点的女主角?这个五月,我们的口号是:天青色等烟雨,周董在等你!

  经过一个月的艰苦拉锯战,周董终于从《梦幻西游》四大明星代言人候选中脱颖而出,成功摘掉“候选”的帽子。而此时,我们的《梦幻西游》代言人活动只能说是进行到了一半,比起四位明星代言人候选的四选一,梦幻玩家代言人的竞争要显得激烈得多,截至到目前共有近11万佳丽角逐仅有的五个与周董同台演出的席位,对于她们来说,战斗才刚刚打响!

  以声动人,周董力挽狂澜

  在明星代言人评选一开始,亚洲R&B小天王周杰伦就一鼓作气开始领跑,正在大家以为他将顺利夺魁的时候,韩国人气巨星RAIN票数突然飙升,甚至一度超过周董。在经过了漫长的拉锯战之后,周董于四月恰时发布下一张专辑《跨时代》的主打歌《超人不会飞》,由此展开全面的收复战,让很多为他揪心的粉丝松了一口气。

  4月30日,网易终于宣布将最适合代言《梦幻西游》的资格交付周董,新专辑、演唱会和新代言,相信周董今年的人气又将创下新高。

  海陆空全出动,各路美女但求“倾君侧”


  与此同时,虽然《梦幻西游》玩家代言人评选活动赛程仅到一半,但对于很多MM来说,过去的半个多月可能是她们一生中最繁忙的阶段。为了能够给自己拉到足够的FANS,她们游走于各大博客、BBS、游戏、QQ群中,为自己卖力拉票。而一些人气超高的MM甚至有自己的GG粉丝团帮助她们吸引人气。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吸引了年轻MM的加入,还让不少大龄MM也秀出自己珍藏的私房照,展示成熟魅力,甚至有一些GG也浑水摸鱼企图混进MM大军中,最后结果往往是被无情的评审团们抓出来去面壁。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获得与自己的偶像面对面的机会。

上一篇:丁磊表示:七月将大规模推广梦幻 下一篇:周杰伦梦幻代言评选 狂吹中国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