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暴躁外皮:从代言人看梦幻发展

  发表时间:2010-06-03 作者:暴躁外皮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梦幻西游骨灰玩家暴躁外皮:谈论从评选梦幻西游代言人,看以后的发展思路。 

  暴躁外皮:明秀园两联冠军指挥者,梦幻西游骨灰玩家,对于梦幻有深的了解,对于魔天宫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曾发表多篇关于魔天宫以及PK技术帖。

  历史回顾

  第一个代言梦幻西游的是杨千嬅:2003年12月,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邀请杨千桦为《梦幻西游》代言人。

  杨千嬅入选的理由是:年轻、健康、快乐、老少咸宜的形象和无与伦比的亲和力。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市场部联席总监Ken Li表示,《梦幻西游》是一款非常轻松、快乐的游戏,这款游戏的设计初衷就是让玩家放下所有的压力,只为单纯、简简单单的快乐而在《梦幻西游》里游戏着。而杨千桦一直就是以年轻、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加上她开朗、爱搞笑、贪玩的个性,完美符合《梦幻西游》代言人的要求。

  这些都是官方的说法,我个人认为:

  梦幻西游当初找杨千嬅代言,主要是吸引大家对Q版游戏的兴趣以及爱好,杨千嬅,外号“大笑姑婆”本身就很Q,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老少皆宜”,在这两点上,现在回头看看,WY确实做得非常成功。

  MH之后,Q版网游像雨后春笋一样,不断的涌现。而且出现了大量的XX西游或者梦幻XX之类的游戏。而梦幻能达到今天的规模,“老少皆宜”功不可没,上至5岁,下至80岁,都可以在MH中找到乐趣。而且儿子或女儿玩了,带动老爸,老妈一家人一起玩的也不在少数。MH相对于其他定位为一定人群的游戏来说,其受众大大的增加。

  当然引入Q版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因为在网游业界,流传一个不成文的营销秘诀——1个女玩家将带来4个男玩家。女孩子对:Q版卡通,画面清新明快,卡通造型可爱活泼,人物对白轻松幽默的游戏没太大的免疫力。

  精彩图片回顾

破冰之举
破冰之举

是不是很像飞燕女?
是不是很像飞燕女?

全家福
全家福
上一篇:超人气周董代言 梦幻暑假更精彩 下一篇:梦幻的召唤兽 如此妖娆秀色可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