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唤兽物语】姐是幽灵 勾魂拿魄

  发表时间:2010-06-05 作者:296046191ki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大家害怕幽灵么,大家是否相信真有的幽灵存在么,其实存在的,它就在我们心里!

  相关资讯:大海龟:不要无视我 我哥是龙龟

                         芙蓉仙子 我不是黄蓉我要嫁刘翔

  引用:

  所谓的幽灵,是死者的灵魂,以其生前的样貌再度现身于世间。幽灵通常没有固定的形体,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见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亲属、仇敌或是有阴阳眼的人才看得见。所以,即使你想看见幽灵,还不见得让你能够亲眼见到它的存在。不过,并非所有的人死后都会以幽灵的姿态出现。据说,生前心愿未完成、缘分未了的人,或是怨恨难消、仇恨未报而惨死的人,才会变成幽灵现身。

  大家害怕幽灵么,大家是否相信真有的幽灵存在么,其实存在的,它就在我们心里!

 

  我的自述!

  我来自深不见底的地域五层,永久的被大神封印在那里,永永远远都不得面世,我已经在里面呆了上万年了。我孤寂,我孤单,我沉默,始终每天都在修炼着,愿的就是终有一天我能出去,我能凭我自己的能力破除大神的封印,重新面世,尽管我们众多兄弟姐妹在地域五层永世不得出去,但我的少数几个兄弟姐妹被地藏王菩萨降伏了去做鬼差了,他们的认识就是协助牛头马面去人间勾魂拿魄,让死去的生灵能顺利的重走轮回之路。

  因为我的差事很多人都不愿意与我在一起,我知道原因是什么,就是他们担心和我在一起如果我生气的话说不定就会勾他们的魂拿他们的魄,所以他们才不愿与我交朋友,更重要的是我的形象问题,造物主把我创造的这么丑陋,很多人都看不起我,都说我是丑八怪,呜呜~人家听到这个伤心死了 真想一头撞死算了。

 

  我也有被某些人喜爱,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我想这个原因众所周知吧, 就是因为我带有的一个“特技”——死亡召唤, 他们就把我抓去当自己的魂兽,他们竟然是为了某些人而抓的,以我的特技来致使自己能战胜对方 我打也打不过,骂也骂不过,只能让他们自己随意让我们“胡作非为”了。

 

  我在地狱五层每天的事情就是吸尽从人世间而来的怨气,以此来壮大我自己,因为怨气就是我的养料,有了养料我就会壮大。还有就是每天反反复复的都是修炼修炼再修炼,至始至终都是修炼,从不间断,目的就是想自己早日强大起来能够冲破折“牢笼”的枷锁。

上一篇:典藏:五位数周杰伦ID 应该能火 下一篇:真身植入 周杰伦领衔梦幻超时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