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47联选拔 黄姚呈现三国鼎立局面

  发表时间:2010-06-15 作者:両両相亲、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黄姚古镇本次服战居然是群星荟萃,现在呈现出了三国鼎立的局面。三大服战队伍争夺47联服战权。

  自从上届与16强擦肩而过,黄姚古镇本次服战居然是群星荟萃,现在呈现出了三国鼎立的局面。

  区里有人三届发了文章写的好,但是不够详细,我就以个人立场来评价这场三国鼎立吧。

  黄姚古镇经历了2次合区,现在3大帮派鼎立,分别是天涯海阁、梦天堂、似水秋月,话说实力最为雄厚的应该就是似水秋月,按照三国来分的话,自然是北魏,酝酿着独霸天下的计划。

  西蜀皇氏天涯海阁,拥有一大批没落皇族(这里代表有能力却没机会上F战的玩家)这次在蓝0的带领下昂起头颅,挥洒自己的皇族血统。

  坐镇东吴的梦天堂招兵买马,吞兵屯粮,日操夜练,抓紧磨合,目标直指武神坛。

  因为三国鼎立,服战选拔只能2个队伍去选,票数不多的那个队伍是最吃亏的。

投票
上一篇:超囧超雷 唯美版角色PK影视巨星 下一篇:人间惨剧!刚买号竟遭全区追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