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梦幻携手周杰伦打造“流行盛典”

  发表时间:2010-06-24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和周杰伦这两个来自各自行业的“天王”的联手,吸引的不仅仅是各自的粉丝。以双方同时具备的巨大影响力来看,现场必将出现各路记者蜂拥而至的场面。

  《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后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炫酷上线的“超时代”玩法不仅让玩家可以享受与天王巨星一同游戏的乐趣,更有机会获得周杰伦“超时代”巡回演唱会的门票,火爆开启的周杰伦专属服务器“兰亭序”更是人气持续爆棚,玩家和粉丝们纷纷期盼“无与伦比”大区第二个新服的开启。随着6月29日的临近,《梦幻西游》2010品牌发布会的精彩又将呈现在我们面前,此次发布会必将是一场星光灼灼的“超级盛典”。


 

  巨星驾临 星光闪耀

  此次发布会必然少不了一位天王巨星,那就是“流行天王”周杰伦!自从周杰伦与《梦幻西游》联手后,给广大玩家和粉丝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在即将开启的盛典上,周杰伦又将上演怎样的“魔术”,给大家带来意外惊喜的?相信身为《梦幻西游》玩家的周杰伦的“魔力”不会让我们失望。


 
上一篇:火爆巨萌 梦幻西游中关村游园会 下一篇:梦幻唯美版VS经典版 地图相对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