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天王也爱玩 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

  发表时间:2010-06-29 作者:叶子猪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
所以如果你在《梦幻西游》里遇到有个人跟你说他是周杰伦,千万不要以为他在说谎,很可能正是玩兴大发的周董又想“吓”你一跳。

  近日,周杰伦亮相网易旗下网游《梦幻西游》“炫动潮流 谁与争锋”2010品牌发布会,网易高层现场宣布授予周杰伦《梦幻西游》代言人的身份,并首次发布了周杰伦参与拍摄的《梦幻西游》最新广告大片。片中周董耍宝、扮酷、游戏,尽显爱玩本色。事实上,已是流行天王的周董,内心依然是个爱玩的大男孩,无论是玩音乐,变魔术,亦或拍电影、电视剧,乃至演唱会上的种种惊人之举,都是周杰伦玩心未泯的表现。周董在采访时自己也说:“现在长大了,不用再怕被妈妈管,可以放心去玩《梦幻西游》了。”

周董果然狂爱《梦幻西游》,这不!没到拍摄休息之余便拉上“小杰伦”畅游梦幻。

  出道十年玩转时代代言《梦幻西游》有玄机

  2010年是周杰伦出道第十年,昔日那个头戴鸭舌帽的小男生如今已经是叱咤一方的流行天王。纵观周杰伦近年来的表现,可谓是影、视、歌、商全面开花。虽然有歌迷抱怨周董“不务正业”,但是今年周杰伦回归乐坛的新专辑《跨时代》一经发行就卖断货,足以证明他在音乐上无可匹敌的地位。事实上,发布新专辑,和随后而来的“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及登陆好莱坞之作《青蜂侠》的上映,都可以看出,十年这样一个标志性的时间,周杰伦雄心勃勃要再度开创他的事业高峰。

  那么,是什么把人气天王周杰与梦话西游紧密联系在一起呢?翻看《梦幻西游》的数据,我们也许可以看出一些答案:超过2.5亿的注册玩家;最高同时在线256万人;全球最成功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榜眼。透过这些数字我们看到了周杰伦选择《梦幻西游》的原因,那就是借助中国第一网游的人气来助阵他2010年的发展。

  代言的实际效果也证明了他的正确选择:《梦幻西游》举行的明星代言人投票活动,周杰伦的票数遥遥领先;《梦幻西游》 无与伦比大区“兰亭序”“跨时代”新服务器刚开服立刻就被挤爆;《梦幻西游》刚推出周杰伦任务就引发大量玩家参与。如今,数以万计的玩家和歌迷仍在孜孜不倦做着《梦幻西游》里的周杰伦任务,希望可以赢得一张“超时代”演唱会门票。种种现象表现出和《梦幻西游》的强强联手,对周董的人气是一个极大的推动。

上一篇:不需要被崇拜 梦幻周杰伦跨时代 下一篇:现场报道最后波:jay与玩家合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