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叶子猪点评:中国风强袭梦幻西游

  发表时间:2010-07-02 作者:日月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
周杰伦的中国风与中国风的网游联手,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叶子猪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叶子猪系列点评一:梦幻周杰伦时代来临

        叶子猪系列点评二:代言告别低俗恶搞

        叶子猪系列点评四:代言明星效应成利器

  周杰伦的中国风

  周董的歌不时含R&B,中国风,假嗓(《霍元甲》),戏曲,民族等等等等的歌曲元素,每一张专辑都是音乐风格的一种变化。周董在于能将一些歌曲唱的伶牙俐齿(《双截棍》;《本草纲目》)有一些则是华丽淡雅高贵的中国风音乐风格(《发如雪》《千里之外》《菊花台》)。周董的歌里,只要你想到的乐器在歌里只要仔细听都能找到如《兰亭序》里,融合了8种乐器。《发如雪》融合了古筝,钢琴,琵琶,贝斯,乐钟等7种乐器。

  周杰伦最新中国风歌曲《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是周杰伦2010年专辑《跨时代》里一首中国风的歌曲,有人说该曲名为《伽蓝雨》,但事实上《烟花易冷》才是该曲的正式名称。原因是曾有歌迷自作主张将《烟花易冷》改名为《伽蓝雨》,但在周杰伦亲口录制的宣传其六月份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音频资料中可以清晰地听到此歌的名字的的确确为《烟花易冷》。

  周杰伦的中国风与中国风的网游联手,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2010年6月29日,网易宣布旗下中国风《梦幻西游》推出新版本“唯美版”,这也是网易为延长该游戏生命周期、吸引更多玩家的举措。与此同时,网易也宣布周杰伦担任该游戏代言人。

  据悉,周杰伦《跨时代》新专辑与《梦幻西游》渊源颇深,作为周董纵横乐坛10年的一个结点,新专辑命名“跨时代”有着不言而喻的含义!而《梦幻西游》在持续火爆多年人气不减的形势下,重磅推出唯美版,打造全球首款双版本网游,同样有着“跨时代”的特殊意义游戏和娱乐媒体纷纷猜测——周杰伦《跨时代》新专辑的确是为代言《梦幻西游》量身订做!

上一篇:爆料:实拍官方甄选梦幻PK赛网吧 下一篇:擂台吃药 引发强人不满出言屠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