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汴梁城神威惨遭远程 损失近三万

  发表时间:2010-07-03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汴梁城神威惨遭远程,损失近三万,挂机挂临时被盗号者下手了,看过了这么多被人远程,小编在这友情提示:挂机记得一定要使用暂离保护。
  河南一区汴梁城,继去年天科两位顶级DT被盗之后,今天凌晨时分再现被盗号悲剧……
       相关报道:山海关天科遭盗 预估损失近2万

  夜晚,当大家都睡觉以后,辛勤劳动的IT界精英开始启动惯用的可以逃避WY追回装备的一种被称为远程的东西,魔爪开始伸向每一个被他们盯了不知多久的各阶层比武号……今晨三点,因为今天此跨服团队要打跨服,昨天 清影 乔 二人打好临时以后,装备丢给 止步方酋 挂临时,谁知半夜三点,止步方酋 惨遭远程,汴梁城神威三甲被盗 损失将近三万!……

当事人   止步 方酋
当事人 止步 方酋
挂临时之一 清影
挂临时之一 清影
挂临时之一 乔
挂临时之一 乔
上一篇:在沉默中爆发 上海滩底层的心声 下一篇:是真是假 多年梦幻夫妻骗5万RMB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