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京津冀赛区开幕式 玩家现场求婚

  发表时间:2010-07-15 作者:网易游戏频道 编辑:紫心怡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北京赛区开幕式,玩家现场求婚,情侣玩家现场献吻,鼓励男友表演,各种特色表演。网易工作人员登台献唱。

  7月10日,梦幻西游2010全民PK狂欢节开幕式在全国16个赛区同时启动。网易游戏频道梦幻西游专区带你走进京津冀赛区开幕式,京津冀赛区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开幕式是上玩家、赛区负责人分别表达了对本次PK赛的期待及感受,同时梦幻西游主策划-小白、梦幻西游产品营销总监吴鑫鑫也在广州发来视频祝词表达对全国玩家的感谢。互动环节上出现的求婚一幕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更有玩家是“有备而来”,携娇妻带上最爱的双节棍在现场耍秀一翻。

  相关视频:北京PK赛开幕式 启动清晰版视频

  精彩不断 梦幻西游全国PK赛京津冀开幕式图集回顾

全国PK赛开启授旗仪式
全国PK赛开启授旗仪式
上一篇:爆料:周董公开梦幻主题曲风格 下一篇:羊城PK惊现“小乔”扬言意在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