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周杰伦玩梦幻 遭遇可怕狐狸精!

  发表时间:2010-08-17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周杰伦公开最为喜欢的游戏角色)可爱又不失幽默、超萌而不失灵气,其中周杰伦与“狐狸精”的章节就是其中精品。

  周杰伦代言引发了全民玩《梦幻西游》的炫酷新潮流,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公开透露平常也经常玩《梦幻西游》,并且还带着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玩。于是,周杰伦怎么玩梦幻西游、在游戏中会有怎么样奇特的经历成为了玩家和歌迷们纷纷讨论的焦点。

  近日有玩家创作了“Jay侠客梦幻西游记系列漫画”,其中以周杰伦形象创作的Jay侠客(寓意《梦幻西游》里的“剑侠客”,这也是周杰伦公开最为喜欢的游戏角色)可爱又不失幽默、超萌而不失灵气,其中周杰伦与“狐狸精”的章节就是其中精品。漫画一出,便拥有粉丝无数,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周杰伦是如何“闯荡”梦幻西游的吧!

 

捡钱
捡钱
上一篇:空姐的烦恼 首席竞争引发出血案 下一篇:梦幻神奇魔镜引发网络流行新风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