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丁磊或将与周杰伦联手进军娱乐圈

  发表时间:2010-08-2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丁磊是否出席还是疑问,但《梦幻西游》玩家的亮相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梦幻西游》于8月23日对外宣布与湖南卫视合作的同时就开始了“VIP玩家大招募”活动,盛情邀请玩家参与这个属于《梦幻西游》玩家的狂欢盛宴。

  《梦幻西游》强强联手娱乐巨头湖南卫视,将于9月初录制《天天向上》梦幻西游专场节目。《梦幻西游》幕后精英策划团队、代言人周杰伦将与名嘴汪涵、欧弟领衔的“天天兄弟”为全国观众上演一场精彩的娱乐盛典,这是《梦幻西游》今年的又一重大举措。

  相关资讯:梦幻将联手湖南卫视打造娱乐强档

                        天天向上 梦幻专场VIP玩家大招募

周杰伦正式签约《梦幻西游》代言人
周杰伦正式签约《梦幻西游》代言人
上一篇:天天向上 梦幻专场VIP玩家大招募 下一篇:YY无限 畅想梦幻全国PK总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