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成都府骗子帮堕落圣地 行骗过程

  发表时间:2010-09-04 作者:my220138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入帮的跑商开出的奖励3W一票跑完就用各种理由说过几周发,愿意呆帮里等待还要缴纳帮费,不愿意的就走人,奖励没有。稳赚不赔的买卖。

  人物:1帮派创始人见图5新入帮的那个堕落邪魔(那个字不会打),他还有个号见图1堕落邪医

  2骗子帮主堕落邪萧(只要问他要奖励回复永远是:不是本人)。说自己给骗了。见图678帮派消息群发图。前后矛盾自己打自己耳光啊。

  结局:把踢出去的帮派创始人堕落邪魔(那个字不会打)图见5重新入帮,帮主位置给创始人的另外个号堕落邪医。就这样当了几个月帮主的堕落邪萧发了5400W帮费给自己小号安然无恙的还呆在帮里面。来跑商的看见不发奖励就退帮了(三周前帮费从6W提高到88888说是钱不够奖励商人的)。最后以前商人的欠账一笔勾销了。当事者全部保持沉默

  骗帮费骗商人,是闹剧是悲剧是双簧还是集团行骗呢?反正骗完一批又一批。就是不发你奖励让商人自己走人。

  最后提醒成都府的同学:跑商需注意,入帮需谨慎!

  离奇剧情,堪比好莱坞大片编剧。

  相关资讯:明秀惊现最牛低智商带小号连环骗

                         牛逼!借完神器 就说本人不玩了

帮派截图
上一篇:卖MHB引发文字狱 玩家挑战GM权威 下一篇:白点点:第六人让我找到了明星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