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YY无罪 梦幻10年最新资料片前瞻

  发表时间:2010-09-16 作者:晚芳·索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论坛
玩家对新资料片的大猜想,万众期待的新资料片倒地是什么样的呢?

  【小白说过会加大150书铁的投放,那么新资料片就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这点并不奇怪,关键是:熔炼!既然属性可以熔炼了,那特技为什么不能镶嵌?如果说跟召唤兽吸附技能一样,那太不实际了,召唤兽可以无限捉,而特技装备却少之又少,所以不可能完全一样,不过如果是,失败的话只消失吸附石,而装备不消失的话还是有可能的,比如说:想吸某装备的特技,必须先给该装备施法(就好比打符石要先开孔),总之就是需要钱或者经验来使这件装备可吸,吸附石的来源没想到别的,就当是旧的吸附石吧。影响大吗?只要加上个成功率就影响不大了,比如说镶嵌的时候有99.999999%的几率失败】——官方论坛·超版·大蝙蝠

 

150刀书
150刀书
150铁
150铁

  ●从官方论坛的烟雾弹谈起

  首先,在对大蝙蝠YY释出的内容进行可行性分析之前,有一点希望大家都能够明白的是:如果新资料篇会加大150书铁的投放,那么就肯定不会出现所谓的“特技吸附”;反过来说,如果新资料篇会出现所谓的“特技吸附”,那么也就绝对不会加大150书铁的投放数量。该结论,是基于《梦幻西游》发展至今,历代资料篇对于装备影响程度而判断的。

  众所周知,与市场上每半年淘汰一批“神器”的其他网游相比,《梦幻西游》对于装备的淘汰率是极低的,甚至可以说是静止不动的。具体反映在三年前千金难求的极品,放在三年后的今天依旧是有市无价;三年前驰骋沙场的神器,放在三年后的今天依旧可以杀神杀佛——当然,若说真要有不同仅仅是“排列组合”上的不同,比如体力双加向敏力双加的转变、野兽水清从二流特技向一流特技的转变。因此,为了延续这种低淘汰率,更是为了对现有装备的“保值”,所以根本不存在既有加大150书铁投放量,又有出现所谓“特技镶嵌”的可能性!

上一篇:德阳文庙局外人观外皮和冷剑事件 下一篇:重大悲剧 锦秋湖或无缘参加50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