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锁定今晚19:35 天天向上梦幻专场

  发表时间:2010-09-24 作者:月影の寒枫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个是国内最火脱口秀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一个是中国第一人气网络游戏《梦幻西游》,虽然载体不同,但二者都用娱乐的形式让受众去放松心情、体验快乐,并在欢笑中接受我们最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一贯腼腆话少、甚至稍有些吐词不清的周杰伦真要“转性”当主持?9月2日晚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周董真刀真枪实践了一把,不仅唱歌、弹琴、秀吉他、表演魔术一样都没落下,还客串起了主持人,狠狠“踢馆”天天兄弟。

  相关资讯:周杰伦雷人装扮现身天天向上现场

  客串主持,周杰伦誓要“踢馆”

  三湘都市报报道,头顶歌手、制作人、演员、导演、老板等等身份,游走于影视歌之中依然如鱼得水,周杰伦的“有才”实在令人艳羡。现在,周董又把他的“魔爪”伸向了主持。乍一亮相,粉丝的尖叫声还没消弱,周董就表明来意“其实我一直想自己做节目,今天就是来观摩天天兄弟的,看看能不能踢馆。”结果,顶住了天天兄弟最初的干扰之后,周杰伦的客串主持越来越顺风顺水,更把采访粉丝的环节变成了亲密互动。

  笔下情歌虽缠绵,周杰伦本人却是十足的急脾气。浪花兄弟就爆料老板杰伦绝对是“说到就要马上做到”,一有想法就要立刻执行,而且是手下全员都必须马上无条件配合。对于手下的“抱怨”,周杰伦笑着解释:“没办法,这一行最怕就是别人跟你一样,所以一有灵感就必须赶快做。”

上一篇:扒一扒近期梦幻大事:二飞剧情? 下一篇:什么叫技术活 东风破档摊位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