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私卖网游装备 谎报被盗再卖被判刑

  发表时间:2010-09-30 作者:未知 编辑:紫心怡 来源:人民网
私下卖装备,再谎报被盗,拿回装备再卖,遭判刑。

  私下出售网络游戏装备,再向网游的官方网站谎报自己装备被盗,通过客服取回已卖出的装备后再度卖出。近日,被告黄家熙被广州市天河区法院以诈骗罪一审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经办该案的天河区检察院表示,这种新型网络诈骗案的背后,凸显网游装备私下买卖顾客权益无保障的问题。

  其他资讯:最牛灵异事件 能登陆他人账号?

  记者了解到,19岁的黄家熙是深圳市人,高中毕业。18岁的受害人林某则是广州市人。两人都是“梦幻西游”网络游戏玩家。今年3月,两人通过QQ达成协议,由林某以6000元的价格,向黄家熙购买游戏装备“斩妖泣血”。

  当时,黄家熙提出要见面交易。因为他觉得在官方网站上交易手续繁琐。林某按黄的要求先汇了500元给黄做路费。3月21日下午,两人在天河区林和西路某网吧,通过用账号登录网游系统的方式完成网络装备的交易。双方交易时未写任何书面交易字据。

上一篇:周杰伦自曝玩梦幻交友排除寂寞 下一篇:40多万人民币 玩转梦幻股票玩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