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穷人玩转梦幻?分享赚钱经验60条

  发表时间:2010-10-07 作者:绝不心软 编辑:{°疯孓*. 来源:173
达人分享自己赚钱60条经验以及10条防骗心得!

  梦幻西游RMB玩家很多,但是平民玩家也不少(包括我)下面介绍1下看过上千个帖子,和自己玩了几年的经验。第一次写,大家别喷我。打图、押镖我就不说了, 因为什么?那不是人干的……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 新区快速升级赚钱攻略

  1、倒爷:天台大家很熟悉,很多倒爷收东西。我们区60 、70环(60武器除外) 1个5W可以收来,卖99999很好卖。1个利润在3-5W,所以只要1个小时能收1个环,就回老本了。前提资金充,4000W本金左右,可以开1个号收,2E以上开始3开(当然可以多开 一边收一边卖)。

  2、炼药(门派秘方):我们区牛逼一点的秘制三药,大金秘制是25W1、其他20W、中等秘制8W左右、普通的也能卖5W、所以利润相当的高。

  3、卖临时符:这个大家都知道,火1点的区,活动1张160临时符15W以上、166的22W左右都卖的掉。150的也能卖上10W、就算不是活动,10W一张160也很好卖、150的也能卖7W左右。

  4、打造、裁缝、炼金:这个要有长期的时间,适合上班族,天天挂在那都有钱。最好摆几个自己打出的JP东东,这样才有人肯找你打!我们区70打造8W、140的几十万、150的1毛(打出JP你身价就又高了,这样客户才多) 长期后,人家都认为你是第一打造师的话,那你钱哗啦哗啦留。现在服战人士都喜欢搞个什么直播来的,所以利润很客观。

  5、挖宝图:挖图也是个体力活,本金不需要多少300W左右、收200个图1车1车来。200张图360W左右,只要出3、4 个好东西就回本,其他都是利润呵呵。WZ出必杀、AL出吸血、连击、ZZ我挖过金刚,挖的不是很多,所以一般般了解。

  6、封妖:封妖有环大家,都知道。AL出60的、朱紫、长寿郊外出70环、北俱、麒麟山出80环。1个80环、一般区20-25W吧,利润的价格啊。1小时出1个就回2小时的本。出个80的半天的本就回来了!

  7、小龟赛跑:一般玩专家级好一点、可以选着买,也可以选着自己挖啊。相对来说1天可以玩小龟时间、2小时还是4小时,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可以赚100-200吧。

  8、高级图:本人挖过2张:第一次高偷、第二次放BB。高偷我们区1500,没事挖2张还可以, 但是1车1车来几乎都是亏本。

  9、开庄:有足够本金的人,可以3染。带个神兽,郊外开庄。前提有本金、有信用、有时间、有那神奇的几率。一般庄有2/3的几率赢、1小时赢上千万不是问题。但是遇见RMB玩家、1下压几千人民币的、赢了好,输了照样要赔,信用无价!所以有本金的可以去试试,一般不会亏的,1小时上千万不是问题。

  10、刷师门:1天20个师门不刷都可以不玩了,20个师门运气好30W钱!大半天的卡,运气差还有经验,门贡还可以换东东。

相关资讯:
梦幻西游 新区快速升级赚钱攻略
三天杀260+人 祭奠死在刀下亡灵
雷!外焦里嫩捧腹大笑的那些囧图
上一篇:北大逻辑学叫兽:德阳将51联夺冠 下一篇:橘子洲内战:杀商人引发的血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