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杰伦约会美女 亲密无间羡煞旁人

  发表时间:2010-10-12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最近周董又闹绯闻了,这次的对象不是蔡依林,不是侯佩岑,不是什么要出名的新人,那么到底是谁呢?

  最近周董又闹绯闻了,这次的对象不是蔡依林,不是侯佩岑,不是什么要出名的新人,那么到底是谁呢?没错,它就是《梦幻西游》的可爱公仔!很多玩家问:周董的口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了?其实这不正是周董有爱心有责任心的表现吗?下面就来说说周董和《梦幻公仔》不得不说的故事……

 

天王巨星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
天王巨星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

  广告结“缘”

  话说周董什么时候就跟这些可爱的公仔结缘了呢?原来早在6月初,周董刚开始给《梦幻西游》拍广告的时候他们就闹“绯闻”。当时周董广告的女主角还很不服气:我竟然比不上甜梦宝宝?没错!这年头,美女满大街都是,《梦幻西游》公仔那可是有不少限量版的哦!聪明的周董选谁还不是一目了然?

 

图2:周董与甜梦宝宝拍摄《梦幻西游》电视广告
周董与甜梦宝宝拍摄《梦幻西游》电视广告
相关资讯:
开店赚钱须知:全面解析税收制度
最初的回忆:怀念05年梦幻的老图
差点上当:断臂天使爆料新资料片
上一篇:一场5000 青鹤小强约战北岳恒山 下一篇:图是PS的!138服战队阴谋再风波

点击排行